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影迷日记:我喜欢“萧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5:03  新浪娱乐

  时间:2007.9.11 上午10:45

  地点:杭州文一路翠苑五星(★★★★★)电影大世界VIP厅

  人物:自己一个人

  今天上午,在公司实在坐不住了,看着公司几张无法形容的脸我真难受,于是,找了个理由走了,想开车去西湖边转转,走过杭州文一路翠苑电影大世界,被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海报吸引了,好久没看电影了,虽然,今天没人陪,决定去看!

  上了6楼,人真少,爽呀!心里暗喜。也不用排队,直接买票。前几天,在网上,《不能说的秘密》看了一半,又觉没什么意思!站在售票台前,扫了一眼,突然发现《意乱情迷》,暗想,这名字好呀!这电影里面会不会有点什么东西呢,心里在乱想,当然表面上一点也看不出来,就看这个了,拿出钱包,刷卡,倒是不贵。今天半价,15元,心里又在暗喜便宜呀!不过售票小姐用异样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从她眼睛里,我能看出来,她在鄙视我,可能在想“这一个人来看电影,15块还刷卡。”我心里也在暗骂她:“我愿意,你管得着么!赶快给我票,我还真不想看你呢!”

  有个遗憾,我想看看介绍,可居然没找到这电影的介绍。海报上只有几条腿,任由你自己去想像,乱七八横随便怎么想都行。我就这么被导演忽悠买票了。

  走到4号厅前,有个MM微笑迎上来,说:“先生请,就您一位。”我靠,我心里大喜,这回爽啊……,电影刚开始,哦……大沙发一靠,两边还有手扶的,舒服,心里美滋滋。

  第一印像,这电影几个演员都是生面孔。我是男生,当然关心女生了,刚出场,这两个女生说实话,没什么感觉。那个“大个子”叫什么来着,忘了(现在脑子也不好使了,请原谅),有句经典台词:“水蜜桃女生!”我记住了。我心里想,这两个女孩用“水蜜桃女生!”是用词不当!充其量,是可爱女生。

  之后,就往下看吧,挺有意思的,乱七八横的。这电影,我最喜欢的女孩是“萧然”,她身上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清纯、清秀可人,我觉得女孩子气质比美貌更重要。几个高潮拍的也不错,没有“做作”的感觉,挺自然的,基本算是拍到人物内心中去了。其实我觉得,人的内心有时确实是很矛盾的,不好拍,导演和全体演员,能把矛盾刻画出来,但还不够完美。看了这个电影,我仿佛看到了一面镜子。古人说:“以人为镜,可知得失。”我每当看到一个高潮时,就会反思我自己,甚至有的时候,我就觉得在拍我自己。哦,天啊...(Mon Dieu!法语:我的上帝!)最感动的一场戏是机场送“萧然”去法国的时候。我感觉仿佛就是在演我自己,虽然我是男生,因为我也要去法国留学,准备明年1月份走。我觉得“萧然”这个人物,已经不年轻(这里不知道怎么说),她经历了很多沧桑,她演出了一个成熟女孩的所有。从内心,我喜欢这样的女孩。

  还有“萧然”和男一号一起吃西餐那场戏,两个人一同叫了,鹅肝、蜗牛、牛排,这种感觉太奇妙了。你会跟着故事情节喜、怒、衰、乐。

  太怱忙乱写了这些,有得罪的地方,请多原谅!

  这电影拍的倒是挺好的,不过我觉得适合在25-35这个年龄的人看,因为这电影有一些东西,没经历过的人不会懂的,就像有一句话说的:“只有经历过死亡的,才能看到!”这句话可能有点严重了,我就是说这个意思。

  《我和一个日本女生》这个小说,我没看过,但我看过一个叫《让青春继续》的网络小说也非常好,你们如果下次拍电影可以拍《让青春继续》。

  最后一句话:我喜欢“萧然”。

  2007.9.12 0:30 我法国名字:président “主席”的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