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革命到底》:幽默路上的一段奇妙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39  新浪娱乐
电影《革命到底》:幽默路上的一段奇妙爱情

阿贵吃腊肉

电影《革命到底》:幽默路上的一段奇妙爱情

《革命到底》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战争爱情电影《革命到底》以“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的故事”引起人们无限遐想,并在上映之前狠狠抓住观众眼球。影片以新颖独特的风格和极富现代感的思想内涵,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峥嵘岁月里荡气回肠的奇妙爱情。

  电影《革命到底》是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第一部历史题材影片,以 “男才女貌”系列影视剧著称的北大星光,一直致力于青春励志题材,反映现代社会中年轻人的奋斗与成长历程。在2007年 “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论坛”上,北大星光荣获最具创新竞争力十大传媒机构大奖,“男才女貌”品牌也被评为传媒机构自主创新十大品牌,北大星光集团董事局主席倪鹰先生同时获得最具创新竞争力十大传媒人物殊荣,并提名为2007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精英人物。作为电影《革命到底》的出品人,倪鹰先生说:“此次拍摄《革命到底》,既是中国历史题材影片的突破,也是北大星光的一次全新尝试。

  《革命到底》讲述为了革命胜利,年轻美丽的姑娘阿山对三个同村小伙做出承诺“谁当红军,谁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为了这句诺言,三个男人在推推搡搡中走上战场……

  他们一路上互相挤兑的搞笑情节充满了黑色幽默的色彩。影片把重点放在人物,尤其是战争中人物的内心世界,并以精神世界为刻画对象,影像于精妙中满布暖味。《革命到底》值得人在宁静的时候细细品味。(文/孙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