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天下第二》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06  新浪娱乐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对于“英雄”的定义,尤其对于女人来说。多数女人都仰慕天下第一的男人。但是,现实往往具有欺骗性,公认为“天下第一”的那个人(往往是男人)又常常并非你心中的天下第一。最终,我们可能选择的是看上去一事无成的那么一个人,我谓之“天下第二的男人”。

  大家都听过这样一项调查:作为女性,你最愿意嫁给《西游记》取经师徒中的哪一位?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还是小白龙?大家肯定都知道答案:猪八戒。原因很明了:因为他温柔体贴,柔情蜜意,个人认为还有无忧无虑,最食人间烟火。同样是这样一个男人,电影《天下第二》中的松三爷更显得无比可爱。同猪八戒一样(呵呵,这样的比较毫无恶意,只是出于真诚的赞美,相信编导一定理解),松三爷周围布满艰险与压力:出生在武功世家,他的爷爷是曾经的“天下第一”,而他却不会一招半式,只会空摆架子;由于他的不善经营,家徒四壁,险些连爷爷的“天下第一”的御赐金牌都差点被债主敛走。不过,由于这曾经的“天下第一”的名号,他又必须不辱使命地前往皇帝组织的武林大会上和各路英雄一争高下,重新赢得“天下第一”的名号。无奈啊无奈,不得已上路了,没想到一路上竟然多次化险为夷,最后还赢得了红格格——一位天下第一的女人的芳心和一伙女骗子的贼心。诈骗团伙的女首领叫艳玲,果然是娇艳玲珑,令松三爷这个大俗人一见倾心,再加上艳玲一伙哭哭啼啼的可怜态和及时送上的银子,一群笨蛋和一伙骗子组成了一趟镖,看上去是松三爷押镖保护三位弱女子,实则松三爷自己成为这趟镖中的“镖的”。娇艳动人的艳玲只等着这位准“天下第一”拿了奖金就开始施展自己的才华。中间经过一系列的将错就错,错上加错,最终松三爷不仅获得“天下第一”称号,而且将艳玲从东洋人手中救出,俘获芳心。

  女人最容易被男人的真心打动,但必得经过一番身心交战。像艳玲这样的女人,虽然不懂得男人陪她看月亮看日出的好,总归知道这样一个听话男人的好。而红格格这样一个高贵典雅的女人,假如知道了松三爷比福贝勒更“肤浅”,一定会伤心到吐血。所以,还是让天下第一的女人去寻找她的幸福,我们“天下第二的男人”还是乖乖地被“天下第二的女人”俘获吧。 free su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