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剧评:克莱尔--只想当个普通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8:14  新浪娱乐
《英雄》剧评:克莱尔--只想当个普通人(附图)

克莱尔-伯奈特--梦想成为普通人

  克莱尔-伯奈特(Claire Bennet)是《英雄》一剧中当仁不让的女主角,“拯救拉拉队长,拯救世界”,她就是《英雄》一剧的灵魂人物。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灵魂人物,却对于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的疑惑,可以说,她是对于使用自己的力量最反感的“英雄”。

  在刚出场的时候,我们就看到克莱尔从高空跳下,而后她尝试了其他各种各样的方法想要杀死自己,但是她的超能力却让再大的伤也可以痊愈。治愈的能力--这是一种看起来相当强大但是却也是被认为唯一可以抑制塞拉的能力,而克莱尔作为能力的使用者,却并不怎么感冒,她只想做一个普通人。

  她想要做个普通人,而不是拥有这种能力的“怪物”,她多少次的尝试杀死自己,那不是在锻炼自己的能力,而是对这种现实的一种嘲讽。

  她想要做个普通人,她没有把自己的英雄事迹曝光出去,也没有揭穿爱慕虚荣的伙伴,她并不期待自己成为一个特殊人物。

  她想要做个普通人,当自己真正的身世被揭开以后,她还是离开了那里。她不需要显赫的身世,那个戴着角质眼睛面带微笑的男人,才是她真正的父亲。

  在未来的那段时间线中,我们看到了成为普通人的克莱尔,她和自己心爱的人无忧无虑的生活在酒吧里面——但是她还是被找到了。

  超能力让她变得独一无二,但是超能力也让她与这个社会隔绝起来。她本该无忧无虑的上学,和弟弟拌嘴,和家人聊天,但是她却肩负起拯救世界的担子。

  克莱尔那阳光般的微笑背后,却是一个无奈的现实。“拯救拉拉队长,拯救世界”--这是一个无法逃避的命运,而她永远都不会成为一个普通人。(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