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李安是个成功的商人 懂得将艺术迎合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7:36  新浪娱乐

  随着《色戒》的上映,关于内地版究竟减掉了什么成了众影友的饭后谈资,相比《花样年华》带动的旗袍热,《色戒》兴起的却是香港游的繁荣。不少广州、深圳、珠海的公司甚至组织员工周末到香港观影《色戒》,一去一回几个小时,就是为了欣赏一下未剪辑的版本。而对于明星来讲,去香港看场电影也不算是奢侈。

  为了即将到来的几个月拍摄期,黄觉(blog)也用这种方式给自己渡了个假,不过事情远没有他想得那么容易,因为看电影的人太多了,“我到影院一看,好家伙,全是人,白天的场次都满了,只能等到晚上。”越是困难就越会让人对其产生猎奇感,黄觉也是一样,“所以我决定等也要等到。”

  而一天的行程,加上几个小时的电影,确实没有让他失望,“李安绝对是个成功的商人,他把商业与艺术成功的结合在一起,影片很好看,导演很会迎合市场,从而换取最大的利益。”除了对导演有一番好评,黄觉说片中给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王力宏(听歌)。“每次看到他出现我都想笑,尤其是他高呼革命口号时,突然感觉和我演一些角色很像,有点牵强,不那么合适。”(安东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