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系数《康熙秘史》如云美女 展宫廷华美斗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康熙秘史》,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少年康熙的心路历程,这里充斥着男人间的权斗、赤诚、信义和背叛。而剧中的几个女人,虽然娇藏于英雄们的背后,仍难掩她们的光芒。

  第一类:老婆型

  此类型美女气质大方,温文尔雅,贤良淑德,是居家必备之首选。

系数《康熙秘史》如云美女展宫廷华美斗争(图)
邬倩倩(blog)

  代表1 邬倩倩:果敢睿智的太皇太后孝庄

  从《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到如今的《康熙秘史》,邬倩倩已然是名副其实的四朝元老了,她与身俱来的端庄和贵气都和她剧中的角色浑然天成。岁月带给邬倩倩的是越来越醇香的优雅和美丽,她和尤小刚的爱情也在这一部部夫妻档的秘史系列里,更显芬芳,让人品剧之余,更是羡慕连连。

系数《康熙秘史》如云美女展宫廷华美斗争(图)
石小群(blog)

  代表2 石小群:贤良淑德的惠儿

  这个学越剧出身的杭州女孩儿,一如江南美女的温婉和柔情,戏里戏外都是一副楚楚动人的模样。但她的似水柔情中又透着一股坚韧,无论是《太祖秘史》中的孟古,还是《再生缘》里的苏映雪,对爱情的执迷不悔令她更加让人心动。

系数《康熙秘史》如云美女展宫廷华美斗争(图)
蔡琳

  代表3 蔡琳:忍辱负重的皇后赫舍里

  2000年以《爱上女主播》风靡全亚洲的韩国“甜姐儿”蔡琳,向来以甜美著称,“高贵,笑得可爱,眼神动人。”是不少人评价她时惯用的词句。近几年的蔡林似乎格外钟意中国的古装剧,频频触电,在《杨门虎将》《新醉打金枝》《刁蛮公主》等剧中,都能捕捉到她的身影,不知道这算不算她的古装情结呢。

  第二类:女友型

  此类型美女娇媚动人,时尚俏皮,性感可爱,但又带着一点娇纵跋扈的小任性,因此成为绝对的男人杀手,是男性展示虚荣心的必备法宝。

系数《康熙秘史》如云美女展宫廷华美斗争(图)
胡静(听歌,blog)

  代表1 胡静:桀骜不驯的青格儿

  一部热热闹闹的《孝庄秘史》,让古典美女胡静飞进千家万户,一时间“苏茉尔”胡静名声大噪,成了全国万众注目的焦点。此后随着由胡静主演的《大龙邮票》,《少年张三丰(blog)》,《杨门虎将》等剧的相继播出,胡静越来越成为被观众看好的新生代影视新星。

系数《康熙秘史》如云美女展宫廷华美斗争(图)
李菲儿

  代表2 李菲儿:古灵精怪的端敏格格

  《康熙秘史》中的她是敢爱敢恨的端敏格格,生活中的她时尚、前卫、灵动、俏皮。她直率可爱,在《鹿鼎记》中迷得韦小宝神魂颠倒;她能歌善舞,还有幸当了把“神话”的小师妹。她就是李菲儿,一个截然不同于前几位美女的端庄大方,自成一派,仍悠然自得的精灵。有她出现的地方总让人眼前一亮,她正是下一颗在娱乐圈冉冉升起的超级新星。 (丁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