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张涵予想立足国际影坛的几大必备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44  新浪娱乐
评论:张涵予想立足国际影坛的几大必备条件

张涵予(资料图片)

  大部分越身国际的中国影人,都是靠中国功夫立足的,即使是女明星,大多外国人的印象中还停留在李小龙(李小龙吧)年代,中国文化市场已经可以和纽约东京同步,国人很容易得到国外最快的电影电视资讯,国外的主流电影市场也越来越多的关注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我们的艺人也不用靠中国功夫取悦于人了,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赶上了好时候。

  张涵予拥有一身健康的橄榄色皮肤,典型的中国传统面孔,虽然在国人看来并不是传统的美男子,但是试想在外国人中高鼻梁、大眼睛、皮肤白的比比皆是,即使我们的“美男子”在欧美也比不过人家普通人吧。以往很多我们自己认为时尚漂亮的女明星到了海外倒不如一些具有个性的演员受欢迎,这一先决条件就已经给张涵予打开了走入国际市场的大门。

  当今文化背景方面日益国际化的中国,文化差异这个词汇已经不再那么流行了,我们的市场在变化,国外投资方要打开中国市场就要适应中国的国情与文化,张涵予有着传统中国人的性格,并经历了改革开放这一阶段的人,恐怕是最能适应各种文化冲击的,也最深知该如何调节自己去适应环境的变化。

  现今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踏入了国际主流社会,外国人对于中国人的印象也由只会打工,变成了脑力劳动,IT、金融、医药等各行业越来越多的华裔参与其中,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人才,也就是说对于华人演员来说已经不限于饰演一些贩卖盗版光盘的小贩,或是每天一起床就扎进餐馆数钱的餐厅老板,其实现今这些角色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日裔及韩裔演员所饰演,真正的中国明星还没有人真正的踏入其中,所以在海外的华人圈中并没有引起广泛的共鸣。张涵予不是外国本土出生的ABC(华裔第二代),不会令外国人觉得和自己没什么两样。在外国人看来他就是一个纯正的中国人,但他又是个中国明星,由他扮演的角色也是一些华裔,会给外国人带来神秘的东方特色。

  张涵予具有丰富配音的配音经验,所以在好莱坞动画电影中配音对他来说也会驾轻就熟。张涵予遇到的最大问题恐怕是语言问题,不过经过严格的训练,再加上张涵予自身具备刻奋勤奋、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因为外语并不会成为他立足国际影坛的障碍。

  男明星要想在国际影坛上立足,除了外型方面的条件,演技是最大的一项考验,张涵予出色精湛的演技会令每个角色成为片中的亮点。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国际影坛,张涵予必定会有一番大的作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