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轻松的都市游戏——《棒子》游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4:15  新浪娱乐

  Chapter1

  车祸——

  视觉、角度不同,开场串联,一切的人物关系自此开始,也是一场盛大的轻松都市游戏的开始——贺岁喜剧,娱人娱己。欢儿父亲衣服后背的字样——TT520,游戏的线索,留下之后所有的可能……

  Chapter2

  奔跑——

  双面伊人糖糖唐嫣(blog,唐嫣吧)与“落魄王子”乔邦戚迹(blog,戚迹吧)携手在杭城的街道穿梭——清河坊、断桥、湖滨名品街……逃脱追赶,典型的“风光游”,景致变换,尽收画面而事实暗藏,无法言语。拿感情做游戏,知与不知间 ,等待狂奔的最终结果……

  Chapter3

  绑票——

  虎哥曾志伟(听歌,曾志伟吧)再度喜剧出场,试图在心思与感情间寻求平衡。如此成功的房地产大鳄被置于一场关于绑票的游戏。算计与反算计,人心悲喜,都市的夜色迷蒙,无须看清,冷暖自知。用生命和金钱下注,温情中回归真性情……

  Chapter4

  热气球——

  大春夏雨(blog,夏雨吧)和欢儿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的热气球婚礼在夜幕中上演,梦境如实,环环相扣。彩色气球升上天空,关怀都市情调的浪漫,在大春梦想过的地点。情感是否游戏,而生活终将是一场游戏,只是要看带来的滋味如何不同……

  Chapter5

  酒令游戏规则:老虎吃鸡,鸡啄虫子,虫蛀棒子,棒打老虎。“游戏”中五人相生相克,回环之余,一笑而过。

  都市纷繁,在影院里的游戏中同乐而已——轻松游戏,轻松贺岁。

  And

  再加上“好男儿(blog,好男儿吧)”KIMI演唱主题曲《Are you ready?》,更为影片的都市风增加了色彩——游戏间的“一物降一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