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田亮周渝民余文乐谁像《水浒》中的张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24  新浪娱乐

  听说了吴子牛导演的新版电视剧《水浒》和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要一起全球搜将的消息后,受好奇心的驱使,今天上第一视频《水浒》官网转了一圈,发现剧组给戏中30个重要角色推荐的供网友票选的演员当中,为“浪里白条”张顺这个人物推荐的演员组合耐人寻味。

  在第一视频《水浒》官网上,新版《水浒》(水浒》吧)剧组为这一角色推荐的3个演员分别是田亮(田亮吧)周渝民(听歌,周渝民吧)余文乐(听歌,余文乐吧)。之所以感到耐人寻味,是因为有田亮。

  别说读过原著《水浒》的人,就是没有读过这部书的,从“浪里白条”这个绰号中也不难看出张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那就是不但水性好,而且肌肤白嫩。在原著中,除却张顺,梁山水泊水性好的头领还有“混江龙”李俊、“出洞蛟”童威、“翻江蜃”童猛、阮氏三雄、“船火儿”张横等人,原著中虽然没有明说哪一位水军头领水性最高,但从对各个人物的描述中不难看出,张顺的水性是其他的水军头领难以望其项背的。

  在原著《水浒》中,“浪里白条”张顺的水性无人能及,而田亮则拥有“跳水王子(听歌,王子吧)”的美誉,那么,在网友心目中,田亮、周渝民、余文乐谁是饰演新版《水浒》中“浪里白条”张顺的最佳人选?

  目前看来,在第一视频《水浒》官网上,田亮的票数低于余文乐暂时屈居第二位,尽管如此,但以笔者浅见,这三人当中,应该是田亮饰演“浪里白条”最为合适。

  论演技,虽然周渝民、余文乐都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上佳的表现,但田亮的演技却也不俗,他先是在《出水芙蓉》(出水芙蓉吧)中牛刀小试,到了《牛郎织女》(blog,牛郎织女吧)中已是渐入佳境。论外形,田亮肌肤白皙,长相俊美,与原著中对“浪里白条”这个人物的描述很接近,除此之外,他最大的优势还在于他的水性,这也是其他两人难以望其项背的。

  以上这些只不过是笔者一家之言,作不得数,三人当中谁能最终走进新版《水浒》饰演“浪里白条”张顺,还要看他们是否能有机缘走进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以及在节目考验中的综合表现。又或许最佳的人选还在民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