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范冰冰成功靠的是负面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16  新浪娱乐

  如今,在国内众多女星当中,范冰冰(评论:范冰冰成功靠的是负面新闻? 听歌 blog 范冰冰吧)的负面新闻无疑是最多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她也是最红火的女明星之一。这句话也可以反过来说,就因为她是最红火的女星,所以她的负面新闻才最多,她也成了理所当然的“话题女郎”。

  原因就是,平面媒体要靠她的名字做卖点,网站要靠她的名字做点击率。据说,最近就有一位和范冰冰熟识的网站工作人员给范冰冰打电话解释:“你最近的负面新闻可能会多一点,年底了,大家都要靠你的名字来做点击率,跟奖金挂钩,你别在意。”

  我猜想,范冰冰当然在意,也当然生气,甚至为此大发脾气,谁会愿意自己的一些无中生有的负面新闻出现在媒体上?可是在意如何?生气如何?大发脾气又能如何?对于这些她只能是无可奈何。

  也许正是因为那些热衷于为范冰冰制造负面新闻的人知道她对于这些无可奈何,也就越发大胆,将凡是自己能够臆想出来的“东西”一股脑儿强加在范冰冰的头上,到了最后,给大家的印象是,范冰冰之所以有了今天的一线明星的地位,全是因为靠负面新闻炒作。

  真的如此吗?

  若是单单靠一些负面新闻就能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那么,也未免太容易了,一线明星也太不值钱了。

  在娱乐圈打拚的女演员有多少?现在在人们眼里能够称得上一线明星的又有几人?前者可以说多得犹如过江之鲫,后者可以说是凤毛麟角。

  这些年来,一些自己主动大爆自己“整容”“打架”“吸毒”“裸体”……等负面新闻的女星星还少吗?若是有人有兴趣统计一下的话,怕要有几百人吧?若是靠这些负面新闻能够成为一线明星的话,这些女星星们岂不是都应该红得发紫啦?如今的一线明星也就不会寥如辰星了。

  据闻,在圈内范冰冰有一个很响亮的绰号——“拚命三郎”,是说她工作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拚命,据她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讲,她经常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日程上排满工作,不在乎劳累,不轻易放弃任何对事业发展有帮助的机会。在此举一例子:据说在拍《墨攻》(墨攻吧)时,她曾和刘德华(评论:范冰冰成功靠的是负面新闻? 听歌 刘德华吧)在冰水里泡了九天,而且每天泡九个小时,作为一个女子,这样的事情有几个能做得到?

  毫无疑问,单靠负面新闻是红火不起来的,也成不了一线明星,每一个一线明星都是靠的自己的努力、勤奋、刻苦打拚而来的,除此之外,别无他途。那些说“范冰冰一线红星的地位是靠负面新闻”的话,只是一些无聊的传言而已。 众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