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苹果》蔫了范冰冰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34  新浪娱乐

  历尽劫数,《苹果》终于进了电影院,却又戏剧性地被亮红牌。由此,话题女王范冰冰(评论:《苹果》蔫了范冰冰照火 听歌 blog)再次受到不寻常的关注,甚至有人认为,对于制片方而言可以称为坏事的禁映事件,无意中又“炒”红了范冰冰。

  《苹果》上映前后闹出来的风波,可能比剧情本身还要黑色幽默,连续削皮之后,终于在国外拿奖的背景下得以在国内见光,借了色戒(评论:《苹果》蔫了范冰冰照火)》的敏感风波,《苹果》也打出了激情戏的宣传招牌,却没想到,本来拿来做招牌的激情表演,成了影片被禁的原因。

  不过,《苹果》的厄运似乎根本影响不到范冰冰的坦荡星途,业界人士都明白,有关部门的大刀是冲着制片方和发行方举起来的,矛头并不针对范冰冰,毕竟,作为演员的她是被动的,要听制片方和导演的招呼。

  窃以为,范冰冰至少有四点非常冤枉,一是她的裸并不是全裸,很多地方是遮挡着的,甚至多次被男主角“牺牲身体”而挡住,二是作为演员她是被动的,毕竟她的身份是演员;三是她根本不可能左右制片方和发行方,她哪里知道哪一段会剪,哪一段会留?哪一段在国外放,哪一段在国内不能放?四是她身为人气女演员,难免会被人打上裸戏的幌子作为电影宣传由头。

  那么,范冰冰是否会因此吃挂落、受到影响呢?业界的普遍观点是,根本不会,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包括北京工体“平安奥运交通”大型晚会、时尚芭莎派对等众多大型时尚活动一个也没漏下范冰冰,而且,她还成了《时尚芭莎》等国内几大杂志的封面人物。另外,连续几年蝉联女星广告天后宝座的她,今年仍是广告代言商家的宠儿,不仅代言广告有增无减,而且获得了两大知名国际品牌的青睐,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商的某日本品牌更是主动提出和她再续约两年,前不久,她还获得了含金量极高的内地最具商业价值代言人奖。而在电影电视剧方面,她也是行情大好,来自业界的消息说,今年她将接连有几个大动作。

  其实,范冰冰不受电影被禁的影响并不是因为她有多特殊,至少,堪称高产的她并没有依赖某一部电影而存在,没了《苹果》,还有其他三部电影,更何况还有众多电视剧,还有时尚活动,还有广告带言,还有专辑,还有商业演出,还有公益活动,范冰冰这三个字,是用以上一系列的硬通货支撑起来的,所以,尽管个别项目蔫了,仍无伤大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