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评金球:娱乐圈反应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3日,第65届年度“金球”奖获奖名单在好莱坞记者协会于加州贝弗利山庄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正式揭晓。凭借电视剧集《加州靡情》大卫-杜楚尼获得“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男演员奖,当获知这一得奖消息时,难掩兴奋的杜楚尼说:“我有点不敢看,它真的让我太紧张了,所以4点的时候,我就出去看电影了。我知道,在获奖名单揭晓前,我一定还没有到家。但我也知道,如果在走进酒店客房的时候电话铃声响了,那就说明‘我赢了’。原因很简单,没有人会给失败者打电话。”

  凭借在《走进好莱坞》中的出色表现,比利-布什也获得“金球”奖提名,但他同样没有出席因罢工影响降格为记者招待会的颁奖礼,他说:“你不可能在这种形式的颁奖礼上看到任何明星的身影。”

  面对编剧上演的大罢工,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乔治-卡马拉被迫决定,2008年的“金球”奖获奖名单将由协会成员或者通过其它仪式宣布。《临时演员》的戴娜-德文在提到这位主席时说:“我们想对乔治说的是,我们认为你应该与编剧谈判,原因很简单:如果能让观众在屏幕上看到《今夜娱乐》、《重案疑云》、《内部版本》和《临时演员》的身影,你就有能力做到任何事情。”

  对于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卡马拉来说,因罢工而取消“金球”奖颁奖典礼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他说:“毫无疑问,明年的‘金球’奖一定会重返屏幕,无论是规模和观赏性都要超过以往。”

  焦点影业公司打造的《赎罪》最终将“金球”奖最佳剧情片捧回了家,该公司副总裁詹姆斯-沙姆斯说:“我们非常喜欢这部影片,对它充满很高的期待。现在的它正在美国和电影史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对此我们非常兴奋。”

  在因罢工而被迫上演的记者招待会上,《今夜娱乐》的玛丽-哈尔特宣布了本年度“金球”奖部分获奖名单,她说:“是的,我渴望在‘金球’奖颁奖礼上看到杰克-尼科尔森精神恍惚的样子,更想看到克里斯(听歌)廷-拉蒂被锁进浴室的惨状,但我们只有等待下一年才能看到类似的一幕了。”

  凭借讲述传奇音乐人鲍勃-迪伦生平的《我不在场》凯特-布兰切特当仁不让地拿下“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在宣布布兰切特获奖后,《走进好莱坞》的布什表现得一脸惊讶,他说:“在这一天就要结束的时候,一个反串男人的女人却让我们大吃一惊,此刻无疑是属于她的。”

  凭借在《老无所依》中的精彩表现,贾维尔-巴尔登最终摘走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在得知自己获奖的消息后,巴尔登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寄了一份声明,他在声明中说:“感谢你们,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有太多杰出演员参加了‘金球’奖的这个比赛单元,他们都有获奖的实力和资格。我无疑是幸运的,能够获得你们的认可并最终获奖对我来说是一项莫大的荣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