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苹果》被禁与范冰冰并无干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8:44  新浪娱乐

  近段时间,范冰冰(评论:《苹果》被禁与范冰冰并无干系 听歌 blog)佟大为(评论:《苹果》被禁与范冰冰并无干系 blog)主演的电影《苹果》被禁播,一时间在坊间传得沸沸扬扬,成为了热门话题,不少人也因此在心中生出“范冰冰的形象与事业会不会因此受损?”的疑问。

  而事实上,《苹果》被禁,与范冰冰并没有干系。

  其实明眼人都明白,电影《苹果》之所以被禁,原因并不全在于那个“祼”字,这一点看看《色,戒》就知道了,要说“祼”,《色,戒》中汤唯(评论:《苹果》被禁与范冰冰并无干系)的“祼露”尺度比范冰冰在《苹果》中的大得多,《色,戒》都可以在电视院放映,《苹果》自然也无可厚非。

  也许有人会问,既然如此,广电局缘何不禁《色,戒》而禁《苹果》?窃以为,《苹果》的被禁,主要是因为发行方在这部电影操作上的失误所造成的,而非电影作品本身有什么问题。在此片上映之前,片方将“祼”字当成了卖点,大肆宣扬“范冰冰和佟大为、梁家辉(听歌)之间的激情戏”,也正是这个原因,才导致了《苹果》现在的命运。事实上,片中镜头的祼露尺度远远不如海报宣传的大,也远远比不上《色,戒》里面的“真枪实弹”来得过瘾。

  显然,广电总局的禁令针对的是《苹果》的发行方而不是片中的演员。因为,当“裸”成为一种可能的趋势时,广电总局必须给它亮红牌,这不是哪个演员的事情。更何况,作为演员,本身就是被动的,哪里知道哪段要剪掉哪段要留下,更何况,在片中范冰冰并没有像宣传的那样全裸。

  一向作为话题人物的范冰冰这次又身不由己被拖进了话题旋涡,那么,这一事件对她到底有无影响呢?至少目前看来,大家的担心是多余的,据悉,最近范冰冰不仅片约和广告约有增无减,参加的活动之多也不逊以往:1月8号,她受邀参加了“平安奥运交通,微笑北京交警”的大型庆典晚会;1月11号担任了CUCCI长春新店的开业嘉宾,该世界顶级时装品牌当场表示,非常看好范冰冰的综合价值和未来的演艺成绩及影响力,希望她能够出现在不久位于美国第五大道的新店开张的明星启动仪式上;次日晚她又出席了《芭莎男士》主办的“品位成功领袖会”盛典。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时尚界和《芭莎男士》具有同等地位的另一本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也看中了范冰冰的综合价值和影响力,使她成为了该杂志二月份的封面女郎。

  范冰冰去年拍的电影并不只《苹果》一部,更何况还有那么多电视剧和各大时尚节目,因此即便《苹果》被禁,也根本不会影响到她,更何况本来就不关她什么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