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话剧《武林外传》 你的未来更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53  新浪娱乐

  31天来,你们倾尽所有热情,坚持不懈的为我们北京观众呈现出这么一部具有“先锋”典范的优秀话剧;在我们将要接近“审美疲劳”的绝境边缘之际,就是这么一部让我们哭,让我们笑,让我们疯狂的话剧使我们看到未来话剧市场的繁荣和希望!

  你们的表演让我们惊喜,你们的敬业让我们钦佩,你们的未来让我们期待…我们已经习惯你们在每一个寒冷的夜晚带给我们最温暖的抚慰,习惯你们带给我们发自内心的快乐和轻松,习惯你们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感动和心悸!

  我们期待你们的未来更美好,我们对你们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希望你们在离开北京后在全国各地巡演时都会一如既往的连连报捷,创造出更好的业绩!虽然对你们,我们充满了依依不舍,但为了让你们能够给全国的观众带来欢乐和惊喜,我们只好忍住所有依恋让你们离去!期待你们的成功! 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