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聂远能否饰演林冲 董洁是否与林娘子有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8:53  新浪娱乐

  目前,虽然新版《水浒》的演员阵容没定,但是,剧组却已经圈定了聂远(评论:聂远能否饰演林冲董洁是否与林娘子有缘 blog)黄晓明(听歌)佟大为(评论:聂远能否饰演林冲董洁是否与林娘子有缘 blog)邓超(评论:聂远能否饰演林冲董洁是否与林娘子有缘 blog)四大小生出演该剧,据来自第一视频《水浒》官网的消息称:正在紧张筹拍中的新版《水浒》,将以一档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作为此剧开拍前的热身,包括四大小生聂远、黄晓明、佟大为、邓超在内的众多演员,都有望参加这一节目。

  虽然到如今为止,在新版《水浒》中由哪一位演员出任哪一个角色并不明朗,然而,从第一视频《水浒》官网上,仍然可以看出一丝端倪,就林冲这个角色来说,很有可能由聂远出演。

  在《水浒》官网上,新版《水浒》剧组从剧中挑出了30位戏份较重的角色,并为每一个角色配备了3个演员供网友票选,在饰演林冲的几位备选演员中,聂远以31万多的票数大幅领先吴彦祖(评论:聂远能否饰演林冲董洁是否与林娘子有缘)等其他明星,优势极大。

  更何况在这之前,导演吴子牛还说过这样一段话,“与之前的老版相比,新版《水浒》要年轻化,从演员的选择上,我们也会把整体的年龄段提前。”先是说聂远铁定要出演新版《水浒》中的角色,再有了吴导演要选年轻演员这句话,而聂远在林冲这个角色上票数又如此之高,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得出这样的信息:林冲一角已非聂远莫属!

  说起林冲,就会想起他的妻子“林娘子”,让我们看看,到底哪一位女星能够走进新版《水浒》成为林冲的夫人。

  在这个角色上,剧组推荐的三位女星分别是董洁(评论:聂远能否饰演林冲董洁是否与林娘子有缘)张娜拉(评论:聂远能否饰演林冲董洁是否与林娘子有缘 听歌 blog)梅婷(评论:聂远能否饰演林冲董洁是否与林娘子有缘 blog)。董洁以24711票远远领先于其他二人,抛开其他因素,就目前票数而言,董洁有可能成为林冲的“贤内助”。

  当然,这些只不过是笔者的猜测而已,聂远是否能够饰演林冲、董洁是否能够走进新版《水浒》入主“林家”,可能还要看他们是否有档期参加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以及在节目中的表现如何,更重要的是要看导演吴子牛的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