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刘亦菲张含韵谁是《水浒》琼英最佳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8:02  新浪娱乐

  相信很多热爱《水浒》的观众都忘不了张清和琼英的那段“飞石情缘”,在这部义气至上的男人大戏中,这段稀有的爱情也就显得弥足珍贵。眼下,新版《水浒》以及其热身节目《水浒英雄会》正以“全球搜将”的形式搜罗演员,琼英一角因此备受瞩目。

  有着“美女将军”称号的琼英,其姿色自然非比寻常,饰演琼英演员人选就应该寻找一个具有古典气质的美女。那么,在主办方为琼英推荐的twins(评论:刘亦菲张含韵谁是《水浒》琼英最佳人选).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钟欣桐(听歌 blog)张含韵(评论:刘亦菲张含韵谁是《水浒》琼英最佳人选 听歌 blog)刘亦菲(评论:刘亦菲张含韵谁是《水浒》琼英最佳人选 听歌 blog)三位候选人中,谁最具有古典气质,从而适合扮演琼英呢?

  钟欣桐——突出特征:可爱的娃娃脸

  在“全球搜将”网络投票环节中,钟欣桐票数排名第二,并且与排名第一的刘亦菲的票数相差无几。

  一直想不通钟欣桐怎么会有那么高的票数,个人认为她的形象与古典一点也不沾边,虽然也曾拍过多部影视剧,但其塑造的角色大都倾向于阳光时尚,因此,由她出演新版《水浒》中的琼英一角并不合适。至于她有着很高的支持率,可能是沾了她那张可爱的娃娃脸的光了吧。

  无论怎样,有众多网友的支持,钟欣桐饰演琼英也不是没有希望。

  张含韵——突出特征:形象甜美

  那首《酸酸甜甜就是我》似乎就是对张含韵的最好诠释。印象中的张含韵的形象也一直都是很甜美的那种,但这甜美形象与琼英这个角色的需要相去甚远。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尽管张含韵人气超高,但她不适合琼英这一角色,观众也就不再买账,以至于其票数远远低于其他候选人,处于三位候选人中的最末位。

  张含韵在新版《水浒》中饰演琼英,看来可能性不大。

  刘亦菲——突出特征:具有古典气质

  或许在很多人眼中,刘亦菲才称得上是“古典美女”。

  提起刘亦菲,不得不提天龙八部(评论:刘亦菲张含韵谁是《水浒》琼英最佳人选)》中清纯可人的王语嫣、神雕侠侣(评论:刘亦菲张含韵谁是《水浒》琼英最佳人选)》中柔情万种的小龙女,这两位“侠女”留给观众很深的印象。刘亦菲出演的影视作品大都是古装片,都是以古典美女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而她的古典美恰巧与琼英这个角色的需要不谋而合,因此,刘亦菲最有希望成为最终饰演琼英的那个人,当然,前提是她档期合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