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评论:我眼中的2008央视春节晚会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22:16  新浪娱乐

  2008-02-08 17:58:07 新浪网友 IP:220.174.204.*(海南海口) 

  今年的春晚比往年都好,有很多精彩之处:首先是电视墙的活动布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既生动又贴近作品;然后是节目形式有创新,出现了很多新颖的节目,像激情爬杆、手影 戏、杨光的口技表演、跳板投篮、大雪无情人有情诗朗诵、国旗班给航天人授旗等,把观众的情绪一次又一次带入高潮。而语言类节目总的来说质量都比过去好,最出彩的当属火炬手 和军嫂上岛。山丹丹组合表演自然、语言诙谐幽默,笑得人肚子痛。可惜后半部分本山大叔发表被选感言的时候,时间有点长,包袱太少,因而显得有些冷场。结尾的时候有些生硬,

  由当奥运火炬手一下子跳到南方的雪灾,有生拉硬扯之嫌。所谓虎头蛇尾,这是败笔。军嫂上岛节目感人,演员的情绪自然真诚,表演十分到位,前半部分虽然平淡,但是后半部分煸 情,给人一种生临其境的感觉,让观众又哭又笑,与观众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效果非常好,像演话剧一样,令人难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