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新版《水浒》角色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43  新浪娱乐

  吴子牛导演挂帅的新版《水浒》选角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尽管扮演剧中角色的演员都尚未确定,但根据网友投票的结果以及吴子牛不经意间透露出的一言半语,已足够对剧中的一些角色进行推断。

  宋江:赵文瑄(blog)

  李雪健在央视版《水浒》中塑造的宋江形象可谓深入人心,许多观众在痛恨这位很“挫”的小吏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他们心目中的“及时雨”就是这样子的。如今,新版《水浒》想演绎一个全新的、真诚的宋江,这无疑是一件困难十足的任务,没有一个能挑大梁的灵魂人物是万万不成的。对于这个关乎新版《水浒》成败的角色,网络推荐的赵文瑄、张丰毅陈宝国(blog)看起来都差不多,尽管赵文瑄以16万票的人气远超其余两人,但目前仍不能确定宋江会“花落谁家”。

  相似程度:★★★

  李逵:孙兴

  无论是粗豪莽撞的性格还是狰狞凶恶的长相,孙兴都完全符合黑旋风李逵这一水浒中最可爱也最凶狠的角色。不但投票的网友对他青睐有加,孙兴本人也觉得扮演李逵很有意思,甚至已经开始锻炼身体,使得自己在外型上更加符合李逵的样子,“其实我觉得自己也能演老虎,不过据说做一身老虎的戏服比较贵。”

  相似程度:★★★★

  林冲:聂远(评论:新版《水浒》角色大猜想 blog)

  到目前为止,被网友推荐扮演林冲的聂远已经得到了将近80万票,虽然暂时名列第二,但考虑到吴子牛导演曾透露黄晓明(听歌)、聂远、邓超(评论:新版《水浒》角色大猜想 blog)佟大为(评论:新版《水浒》角色大猜想 blog)四大小生已确定将加盟《水浒》剧组,可以预料的是,林冲这一《水浒》中的标准好男人很可能落在聂远头上,毕竟,80万的投票反映了网友的倾向。

  相似程度:★★★★

  燕青:黄晓明

  在网上,黄晓明与元彬古巨基(听歌)被推为饰演浪子燕青的人选,就目前来看,黄晓明以将近3万票高居榜首,成为燕青的最热门人选。推荐黄晓明扮演燕青的众多网友认为,在翻拍电视剧《新上海滩》中,黄晓明饰演的许文强形神兼备,成为了又一个经典形象。他优雅的气质、帅气的外形都和《水浒》原著中描写的浪子燕青很接近,再加上他精湛的演技,演好浪子燕青不是问题。

  相似程度:★★★★☆

  武松:胡军

  一直以来,胡军在众多影视剧中都是以硬汉形象出现,所以在被推荐扮演武松的三位明星中,他的投票数长期领先,成为了饰演武松的最热门人选。作为小说中独一无二的故事长达八个章节的人物,武松的“景阳岗打虎”、“狮子楼斗杀西门庆”、“醉打蒋门神”、“血溅鸳鸯楼”、“大闹飞云浦”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故事在民间流传甚广,且看胡军到时候将如何演绎。

  相似程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