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陈冠希的离开能否让一切烟消云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13  新浪娱乐
评论:陈冠希的离开能否让一切烟消云散?

陈冠希在发布会现场

  作者:醉月夜朦胧

  陈冠希(评论:陈冠希的离开能否让一切烟消云散? 听歌)(评论:陈冠希的离开能否让一切烟消云散? 听歌)宣布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这样的结果,其实早已经所有人的预料之中。在不雅照事件闹得如此之大后,陈冠希还能用怎样的颜面继续面对香港的艺人们?尤其是那些因为不雅照而深深受到伤害的女艺人们。或许,离开是唯一的出口。

  这样的局面,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见的。如果没有不雅照的外泄,如果没有轰轰烈烈的网络盛传,也许陈冠希现在还正在出席着某个活动的发布会,也许他还在幻想着自己未来的演艺之路。不过,这一切都因为不雅照的外泄而彻底破灭。也许,一切都是命,是上天早已注定。翻云覆雨的娱乐圈本来就是只见新人笑,在陈冠希宣布离开之后的某个日子,谁还会记得陈冠希宣布离开时的无奈呢?

  可这个时候,无论陈冠希多么的无奈,他也只能够做出这样的选择。离开,或许无法对别人的伤害给予任何可能的弥补,但是却是唯一的选择。除了离开,他还能怎样?大家还能够继续接受这样一个“滥情”的偶像?粉丝们还能够继续维护他?香港娱乐圈还能够容忍他?这些日子的风风雨雨,早就让香港娱乐圈闻风丧胆,陈冠希这个名字早已上了所有人心中的黑名单。

  只是,离开了又能怎样?离开了,就能够让一切从此消失吗?离开了,就能够抚平那些女艺人们心中的痛吗?不能,这已经像是一道深深的刀痕划上了她们的心上,谁也无法抹去。即便是很多年后的某一天,仍然会有人记得2008年的记忆,记得那些曾经让大家疯狂的图片。

  如果没有那些图片,该有多好!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发生的事情不可能挽回。如果世上有后悔药,陈冠希一定不会拍摄那些照片,那些女艺人们也一定不愿意走进陈冠希的房间,更不会愿意面对他温柔的笑容。没有如果,是的,没有如果。所以,一切都无法挽回,即便是陈冠希彻底消失在香港人的视线中,也没有人会忘记一些深刻的记忆。

  陈冠希可以选择离开,离开了香港娱乐圈,他的人生仍然可以继续;很久以后,那些女艺人们的生活也会重新开始。可是,世界已经发生了改变,他们的生活也已经是另一个模样。阴天也好,雨天也罢,想等待一个海阔天空的晴天,却是如此的遥远。岁月会遗忘一些痕迹,但是有些事情却永远不会被人们所遗忘。或许,在很久以后的某一天,当你搜索电脑时,还会发现电脑的某一个角落,依然静静的躺着那些照片……所以,请你删去那些照片吧!

  事情发展到现在,陈冠希选择了离开,当事人们也可以选择遗忘,只是,真的会让一切都烟消云散吗?谁都不知道,只能祝福每一个人的未来都能够走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