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张涵予是一杯用五谷杂粮精心酿制的烈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9: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集结号》的上映档期已过,但仍有部分大的影院,专门为《集结号》保留了放映厅,令还没有看过《集结号》,或者想再次感受《集结号》震撼的观众,继续一饱眼福。是的,像这样有震撼力的电影和角色并不多见。而也正因为这样,张涵予凭借在《集结号》中塑造的谷子地一角,被广大观众深植于心,就连许多高端广告商都向他频频抛来橄榄枝。张涵予,俨然已经成为了中国男人的一面旗帜。回想起来,张涵予曾说,谷子地是一杯用五谷杂粮精心酿制的烈酒。实际上,在大众的眼中,张涵予又何尝不是一杯用五谷杂粮精心酿制的烈酒呢!

  张涵予在人们的印象中,是一个深沉,而颇有男性魅力的中国男人,有人曾用“与之交往,三月不食肉味”来形容他。想来也是,张涵予一路走来,虽然不坎坷,但是平淡如水,从不曾有过一夜大红的经历,也从不曾有任何高调或者张扬,所以,张涵予的成功是一个平凡人的成功史,他让这个纷涌复杂的娱乐圈中

  他让这个纷涌复杂的娱乐圈中,拥有了“平淡”和“如常”的品性。是的,《集结号》中的谷子地是用五谷杂粮精心酿制的烈酒,而之所以张涵予能够成就谷子地,是因为他自己就是一杯用五谷杂粮精心酿制的烈酒!人生在波澜不惊中绚烂,这实在有足够的理由博得大众的赞叹!

  张涵予让自己的艺术生涯,喝了使人醉的痛快,醉的温暖;而大众们,这些年来所盼望出现的,大体也就是这样的一个五谷杂粮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