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还原张涵予 是烈酒、是余音绕梁的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5:37  新浪娱乐

  集结号(评论:还原张涵予是烈酒、是余音绕梁的歌声)》中的张涵予(blog)是一个忍住负重,极有责任感的男人,这个男人让浮华的世界有了按安定的可能。然而,或者是这个角色太深入人心,很多人都会去思考,走出《集结号》的张涵予是什么样子的,生活中的他又是什么样子的?有人说,张涵予是一杯用五谷杂粮酿制的烈酒,他有太多让人品尝和回味的空间。古人形容优秀歌者的歌声:“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而张涵予就如同这样的歌声,回味悠长。

  生活中的张涵予对于名牌不是特别在意,虽然名牌的服饰他很多,穿着也颇有品位,但是他坦言自己不是一个名牌追求者,品牌是为了个性而服务的,他追求的是他自己想追求的味道。这就如同,他这些年来,一直给人的感觉,不会为了名利去做什么,不会为了“红”这个词语改变自己什么。顺其自然的接受生活所给与的,顺其自然的接受生活所赐予的,然后在生活的轨道中,寻找自己最适当的位置。这样的态度不是现实社会最难能可贵的吗?一个人,一步一步的向前走,不怕风雨兼程,就会拥有最美好的未来。这是真理!

  感谢张涵予送来的这杯生命烈酒,感谢他所带来的生命歌声,这是演艺圈的优质榜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