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新上海滩》演员全“发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7:23  新浪娱乐
评论:《新上海滩》演员全“发迹”

黄晓明代言奔驰

评论:《新上海滩》演员全“发迹”

黄海波

评论:《新上海滩》演员全“发迹”

陈数

  几乎每一部成功的电视剧都要捧红几个演员,这已不是什么希罕事,2007年火透大江(blog)南北的新上海滩(评论:《新上海滩》演员全“发迹”)》同样如此,这部戏有着得天独厚的经典背景,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名声在外的制作团队,这些都成为它显赫的“出身”,能参演这样一部巨制,可以说是谁演谁火,剧中主演黄晓明(听歌)孙俪黄海波(评论:《新上海滩》演员全“发迹” blog)陈数(blog),便是凭着在《新上海滩》中的出色表现,给自己的演艺生涯添了一把火。

  黄晓明:火到美国

  黄晓明用他的眼神和迷人的外表及生动的演绎演活了《新上海滩》中的“许文强”,而他也凭借这一角色大红大紫,进一步奠定了内地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的地位。许文强一角不仅让他获得了由新浪网举行的电视剧排行榜“最佳男演员”殊荣,而且因为在剧中演唱了片尾曲《就算没有明天》,为他顺利踏入歌坛铺平了道路。

  除此之外,由于他在《新上海滩》中饰演的许文强优雅帅气,给人印象深刻,在吴子牛执导的新版电视剧《水浒》全球搜将活动中,又被网友推荐为饰演浪子燕青的热门人选。如今,黄晓明已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娱乐公司华谊的“一哥”,随着人气与受关注度的大幅提升,不但片约不断,各种世界级品牌也纷纷找他作代言,黄晓明代言C系奔驰等世界名牌都创下了内地艺人的广告纪录。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黄晓明近期受邀拍摄刚在国內创刊的《芭莎男士》的封面人物,这也是他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第二次登上这本高端时尚杂志的封面,成为国內绝无仅有的先例。以上这些,可以说是《新上海滩》给他带来的好运。

  孙俪:广告皇后

  孙俪自身清纯俏皮的气质,精湛的演技,很好的演绎了冯程程这个角色。且在拍摄和播出《新上海滩》的这一年也是孙俪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一年。现如今打开电视机,不论调到哪个频道,大家都可以看到由孙俪代言的广告产品,清音自然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现如今再想找孙俪做代言厂商可能也是要排对了,因为她从头到脚,从穿到用都已经被有眼光和远见的厂商签了产品代言了。

  近期孙俪还签了唱片约,将今年发行她的第一张专辑,正式进军歌唱领域,成为全能的女艺人。爱情方面更是甜甜蜜蜜,幸福无比的一对金童玉女。

  黄海波:好戏不断

  提到黄海波,在2007年以前并不为人所熟知,提到他扮演的角色或者看到照片才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新上海滩》播出后,丁力一角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黄海波更是人气飙升,知名度及影响力伴随《新上海滩》的持续热播而日益增高。

  自此之后,黄海波被众多投资方、导演以及产品厂商青睐,多家影视剧制作单位和各方商家捧着剧本及代言合约几乎踏破了他的门槛,一时之间,黄海波俨然成了制作方与商家眼里的抢手人物,片酬也随着知名度水涨船高。这些,不能不让人感叹《新上海滩》这部经典故事的魅力。

  陈数:大红大紫

  在老版《上海滩》中,方艳芸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人物,但此次在《新上海滩》中,陈数饰演的方艳芸却成了该剧的一大亮点,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她被称为《新上海滩》中杀出的一匹黑马,并因此赢得了“旗袍佳人”的美誉。陈数对方艳芸的细腻诠释让这个不受原作青睐的小角色大放异彩的同时,她自身的人气也不断窜升,因为在《新上海滩》中的成功表现,找陈数来出演年代戏的剧组越来越多,前段时间,陈数便被著名编剧邹静之(blog)“钦点”与张爱玲结缘,出演了《倾城之恋》(blog)中的女一号白流苏,据她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陈数还将在新版《日出》中出演陈白露。可以说,一部《新上海滩》,让陈数从此迈入了大红大紫的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