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评论:《活着,真好》愿天下女人都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55  新浪娱乐

  2008-03-06 08:00:15 新浪网友 IP:125.45.147.*(河南信阳)

  此剧写的很真实,特别是人物的内心活动的体现和真的一样。但愿能引起女人们的重视以及国家对此病的越来越年青化的发展趋势的问题所认始到。都来关心关心女同胞们吧!!!! !!!!!!!!!!!!!!!!!。

  2008-03-06 07:49:43 新浪网友 IP:125.45.147.*(河南信阳)

  我是一名刚刚做完化疗的乳腺癌患者,刚好看到此剧的播出我感处很深,看到第一,第二集我几次关掉电视不能再看下去,眼泪止不注地往下流,我自己到现在也搞不清自己为什么得这种病,命运为什么会对我这样安排,一开始我几乎绝望特别是到医院的第一天我的眼泪就没停过,好了我说不下去了,愿天下女人都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