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第四季最新谜团 是本还是洛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11  新浪娱乐
《迷失》第四季最新谜团是本还是洛克?(图)

洛克(资料图片)

《迷失》第四季最新谜团是本还是洛克?(图)

本(资料图片)

  作为ABC电视台的当红电视剧,《迷失》自然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而对于剧中越来越扑朔迷离的情节推测也是众说纷纭,下面的推测出于一名铁杆粉丝之手,对于往下的剧情发展,他是怎么想的呢?请往下看吧。

  马上要播出的剧集中将展现一位男性角色在不同时期的不同性格,他在五岁时“可爱,腼腆,勇于尝试而且非常聪明”但是到了十六岁时则变得“易怒,叛逆,有点令人讨厌而且还目中无人”。除此之外,这名男性角色有一双碧绿色的眼睛,这个细微的地方可不是那么容易被发现,除非你自己就是这个家伙。同一集中还将出现一名红头发的少女,她“很情绪化,喜欢运用肢体语言,而且正处在热恋之中。”大家来猜猜这说的都是谁呢?

  最不用动脑子的答案就是:嗯,他们是本(Ben)和安妮(Annie),她是他童年时的玩伴。但是这些角色将会出现在以洛克(Locke)为中心的剧集中,这点让我觉得相当困惑。对我来说,洛克的背景故事在他跟他背信弃义的老爸断绝关系的时候就差不多都讲完了。我无法想象我们在这个节骨眼上还得闪现回小洛克的童年生活里。

  对此我有三个解释,我把它们按照发生的可能性大小排列如下:

  理论1:我的判断力失灵了,我们最终能见到本和安妮步入爱河。当我们上一次见到安妮的时候,她正顺利的被本所笼络,毕竟这座不详的孤岛只会令人感到毛骨悚然,对吧?当安妮不太可能在这座岛上继续活跃之后,我们才会发现她到底怎么了。她在屠杀中丧生了?还是她在本第一次说她属于他的时候就乘着潜艇逃走了?还是她…呃…怀孕了么?

  理论2:在讲述洛克的第二集中,我们将回到以前的小岛上,洛克的追随着们正准备去达摩站加入那些躲藏起来的“其他人”。在那里我们将看到这些勇气十足的年轻人正在进行着一些严肃的测验(比如说,洗脑)。还记得卡尔(Carl)曾经关在那个臭名昭著的23号房间里面被反复“测试”他对幻灯片的反应以及被洗脑的情节么?就跟他当时的情况差不多。至于这个五岁的男孩么,我觉得他的存在只会让这段故事显得非常令人心酸。

  理论3:我完全猜错了,我们只会见到一个瘦弱而且秃头的小洛克。这点会让我非常愤恨的。

  大家是怎么想的?哪种理论将会成为现实?或者,大家心底里都有自己的想法?答案将在下一集中揭晓,请大家拭目以待把。(Drdarknight/文)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