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回归 “笑果”少了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2:37  新浪娱乐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回归“笑果”少了一点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回归,之前有传言称老妈可能将露面(资料图片)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最近的新闻挺多,都是趁着回归而热炒。比如布兰妮要在回归后的第2集客串,剧中“老妈”终于现身等等。不过回归的首集这两位人物都没有现身。这一集收视973万观众,比之前的新集收视上升14%。看来布兰妮要客串的新闻宣传还有不小作用。

  第三季第12集《No Tomorrow》在3月17日回归,这一天刚好是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这一节日5世纪末期起源于爱尔兰,以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美国从1737年3月17日开始庆祝。美国的圣帕特里克节这一天,人们通常要举行游行、教堂礼拜和聚餐等活动。美国的爱尔兰人喜欢佩带三叶苜蓿,用爱尔兰的国旗颜色——绿黄两色装饰房间,身穿绿色衣服,并向宾客赠送三叶苜蓿饰物等。

  一开场,Barney就身着绿衣服说是圣帕特里克节,要力邀Ted出去逛夜店,起初Ted和Marshall, Lily还讥讽了Barney一通,还后来Ted在Barney游说下还是一起在两位美女作伴下去了夜店,结果夜店女多男少,女士只能被拒门外。Ted逐渐被Barney带坏,开始勾女赊假帐,最终也被人猛揍一拳,而第二天Ted在Marshall前仍说没有想象得那么差,谁知前一晚Ted的手机竟然无意中拨通了Marshall的号码,所以Marshall的手机里存了很多Ted当时的痞话。Marshall很严肃地批评了Ted,说不需要另一个Barney,Ted也深为反省。

  另一条线主要说Marshall、Lily带Robin一起去看他俩买的二手公寓,开始一番惊喜后Marshall和Robin发现房子竟然是歪的(准确的说,地板是歪的)。Marshall本来还想骗Lily这是鬼屋,但Robin见他说服工作如此费力就干脆直说了真相。Marshall和Lily的确对这个要花费下半身积蓄的房子很伤心,但后来他们也发现了一点点小乐趣,比如打开门就可以自由玩滑板。一个小bug是那幅画的朝向和地板倾斜的方向相反。

  但作为《老友记》(Friends)后最成功的青年喜剧,这集整体水准感觉在平均水准之下,两条主线的包袱相对少些,圣帕特里克节可能也是很多人不了解的。另外暗语也用了不少,比如在夜店Barney对Ted所说的用邮政编码代替地名等等。这一集中穿插的美女依然挺顺眼,夜店中大家所说的“No Tomorrow”(及时行乐,勿等明天)也呼应了这集片名。布兰妮和“老妈”将在3月24日那集齐亮相,希望这次有个好的“笑果”。(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