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弹《越狱》女主角复生 她其实叫莎拉-康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
乱弹《越狱》女主角复生她其实叫莎拉-康纳

亲爱的,我很快回来了(资料图片)

  莎拉没有死!我们从来没有说过她死掉了!观众朋友们,莎拉回来了!

  3月28日,伟大的FOX电视台向我们宣布了莎拉的归来!什么?因为演员合同的事情?因为演员生下孩子所以就可以归来了?

  完全没有的事情!其实这完全是因为编剧们睿智伟大高瞻远瞩的预先安排啊!!其实编剧这么安排是为了设计一个伟大而出新的第4季,多种可能的结局,这次绝对不会让观众们猜到了!剧透?想也不要想,你绝对不会像第1季猜纸鹤那样猜到编剧们是怎么想的了。

  其实,编剧们早已安排好了4个结局。

  1)迈克尔其实不止是一个在建筑上天赋异禀的人,他还拥有传说中的时空穿梭能力,他是一个“时空旅行者”(Journeyman)!虽然不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能力(所以他不得不靠cos摸金校尉来越狱),但是对爱人的思念使得他突然小宇宙爆发,回到了过去!他拯救了莎拉!

  没错,其实前面3季中已经给我们安排下了太多线索,你一看就会恍然大悟,并且同意我他绝对是个“时空旅行者”!

  首先,每次看到迈克尔,他都是内衣装束,穿的跟个三抢代言人一般。这可不是因为美国和巴拿马的监狱待遇不好!而是导演和编剧刻意的安排。每次时空旅行都会烧坏他的衣服,具体的情况你完全可以参考电影《终结者》。其次,

  2)莎拉其实不是一般人!莎拉-唐克雷蒂,原名莎拉-康诺(Sara Connor),她未来的孩子,将会成为世界反叛军的领袖,抗击强大而邪恶的超级电脑--天网!

  没错,其实这部电视剧的真正名字应该叫做莎拉-唐克雷蒂历代记(Sara Tancredi chronicles)。

  而第四季的真正剧情应该是这样(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处理):

  迈克尔的真正身份是来自未来的机器人T-888型终结者,这种新型终结者本来是建筑工地上施工用的,但是由于未来战斗吃紧,只能派他来拯救莎拉。但是临走之前,他被植入了一项新功能的芯片!

  当迈克尔出狱以后,他找到了莎拉的头,并且使用了传说中的“救命一指”,只见莎拉神奇的复活了,全身突然都长出来了,而旁边一直观看的林肯却死了!没错,一命需用一命换,这就是物质的等价交换!什么,类似的剧情你曾经在叫做“PD”的电视剧里面看到过?没有的事情!这可是完全原创!

  莎拉和迈克尔二人组行动起来了!他们要为死去的人复仇,他们要找出某后的邪恶组织!随着故事的发展,他们发现”组织“其实就是美国的社保基金会,他们利用贪污的社保基金研发邪恶而强大的机器人“天网”。正义的二人组怎么能容忍他们呢?那一刻,林肯,维罗妮卡,贝里曼等人灵魂附体~~恩,结尾自然是邪不压正咯。

  3)编剧们还安排了最后一个结局,不到最后时刻绝对不会使用的,当然,迫于剧组的威胁,我也只能透露一二.....

  其实地球上是有外星人,他们是被称作赛昂(Sylon)人的智慧生物....恩,所以他们根本杀不死莎拉,一个莎拉倒下去,千万个莎拉站起来。(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越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