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李牧遥愿不愿意演《水浒》中的潘金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7:50  新浪娱乐

  有关《水浒》的一举一动总是惹人瞩目,胶片电影《水浒传(评论:李牧遥愿不愿意演《水浒》中的潘金莲?)之浪子燕青》于上月拿到了广电总局的“准生证”,由于该片几乎设计所有水浒相关人物,因此,演员阵容再次引发热议,特别是在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当中,潘金莲由哪位女星来饰演更是引发颇多猜测。

  前段时间,韩国女艺人宋慧乔(评论:李牧遥愿不愿意演《水浒》中的潘金莲?)凭借高人气成了饰演潘金莲的热门人选。然而,因为原著中的潘金莲到底长得什么样谁也没有见过,只知她身材特别婀娜面貌特别美艳,具体怎样并没有一定的标准,所以在人们的心目中,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认可的“潘金莲”,目前就有不少网友发帖子支持美女作家李牧遥在新版《水浒》中饰演潘金莲这一角色。

  笔者在网上搜寻了一下李牧遥的资料,才发现,她不仅面貌娇艳、身材婀娜,而且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过多个形象不同性格迥然的角色,无论是形象、气质还是演技,都可以说得上是饰演潘金莲的上佳人选。

  但问题是,即便是《水浒》出品方到最后真的选中李牧遥饰演潘金莲这个角色,李牧遥是否愿意出演呢?

  之所以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笔者在网上看到了李牧遥在多年以前曾经因为某剧组要求她演祼戏而愤然罢演的事。而众所周知的是,不论是原著中还是老版电视剧《水浒传》中,潘金莲和西门庆都有许多激情戏,《水浒》中的潘金莲的“祼戏尺度”会有多大?会不会触及李牧遥的祼露底线?

  另外,窃以为,从气质上说,她与潘金莲也并不相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