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乡村爱情2》太令人失望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23:00  新浪娱乐

  2008-03-21 15:58:26 新浪网友 IP:60.31.121.*(内蒙古)

  全国观众期盼已久的《乡村爱情2》太令人失望了!1;全剧内容空洞乏味,没戏凑戏,非常低俗!2;把刘能和谢广坤这样的混混和赖皮作为主体形象来渲演,象他们这样的人当村官怎么带领农民奔小康?没能真正把农民的淳朴善良和可爱展现给观众!3,把第一部中可爱的大脚描写成了没有头脑的泼妇!把第一部里的有主见很可爱的赵四换成了二人转里的小丑,人物反差太大!4;用身体有缺陷的人当笑料,拿残疾人开玩笑取乐!

  我的一点建议;这个剧组有些演员戏演的非常好!象大脚,刘能,谢广坤等。有这样的好演员,有赵本山老师这样奇才,拍些好戏!别浪费人才!别浪费时间!别浪费观众的感情!建议赵本山老师慎重接戏,象李幼斌那样拍一部是一部!别辜负全国观众的厚爱和期待!盼你的好戏尽快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