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回归剧评:礼服风波和神秘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9:24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回归剧评:礼服风波和神秘人(图)

布莱尔(Blair)受到女孩们的嘲弄

《绯闻女孩》回归剧评:礼服风波和神秘人(图)

塞丽娜(Serena)和丹(Dan)的爱情依然甜蜜

  上集回顾:布莱尔(Blair)和纳特(Nate)终于和好,这让查克(Chuck)嫉妒不已。他告诉绯闻女孩(Gossip Girl)布莱尔一周睡了两个男人。这个消息在校园内迅速传开,纳特找到珍妮(Jenny),问她这消息是否属实。珍妮为了报复布莱尔对自己的轻视,告诉纳特,另一个男人就是查克。于是,纳特和查克的友谊彻底玩儿完,布莱尔在学校的地位也一落千丈……

  期待已久的《八卦天后》(Gossip Girl)终于在本周回归!继续上集的故事,本集将布莱尔和珍妮的斗争作为主线之一。三周的假期过去了,布莱尔在塞丽娜(Serena)的鼓励下勇敢地回到学校,但是她发现,所有人都在低声讨论她,以前跟在自己身后转的女孩们甚至还捉弄她,让她出丑。更令她气愤的是,珍妮取代了她的地位。所谓爬得越高,摔得越痛,但曾经高高在上的布莱尔决定挥别伤痛,新仇旧恨一起算,很快她就找到了机会。

  珍妮的生日快到了,上流社会的朋友们计划在高级餐厅帮她举办派对,可她却买不起一件名牌礼服。她铤而走险偷偷地拿朋友母亲的华伦天奴(Valentino)礼服去换了一件香奈尔(Chanel)礼服。谁知道,朋友家居然报了警。生日那天,她千方百计地换回那条裙子,回到家,发现自己的父亲、布莱尔和朋友们给了她一个惊喜。原来,这是布莱尔的安排,她通知那些朋友会在一个大屋举行派对,其实是想让她们看看珍妮的家境,没想到,她们还看到了那条丢失的华伦天奴定制礼服。布莱尔好像大获全胜,但珍妮也不是省油的灯,她利用其中一个女孩对纳特的好感和纳特对自己的信任,在他们中间牵线搭桥。不出所料,这些女孩马上又接受了她。

  珍妮曾经告诉过哥哥丹(Dan),她并不会因为和布莱尔这样的女生一起玩就忘记她是谁。但从偷礼服这件事来看,她的确有点忘记她是谁了。她是聪明的女孩,她可以利用女孩们对布莱尔的嫉妒成功挤掉布莱尔,可以利用纳特来不断打击布莱尔。但她不能改变的是,她来自布鲁克林,她过不起一顿饭吃掉120美元,天天穿着名牌时装的日子。她在两个世界挣扎,迫切地希望融入另一个世界。但就像布莱尔告诉她爸爸的一样,一旦融入,一切就会更不容易了。

  对布莱尔来说,她从不需要融入,她生来就是焦点。她一直清楚的知道,自己来自沃尔多夫(Waldorf)家,最好的朋友叫做塞丽娜,最爱的男人叫做纳特,自己最不能接受的是没有了拥趸,因为那样自己就会失掉所有的光彩。珍妮让她失去了纳特,失去了拥趸,失去了光彩,所以她和珍妮的斗争,就是维护尊严的斗争,而这场斗争,还远远没有结束。

  本集的另一条主线是塞丽娜的神秘礼物。自从回到校园以后,她的表现就像一个完美小姐。离开声色犬马的生活,寻找真正的稳定的爱情。在布莱尔有难的时候总是在她身边鼓励她帮助她,逐渐赢得失去的友情。可是,偏偏有人不买帐,总是想唤起她从前的记忆。这集里,塞丽娜不断收到神秘的礼物,起先是A片和情趣用品,之后是整整三箱香槟,最后甚至是毒品。鉴于查克之前在她的浴室吸食大麻和他的坏男人形象,塞丽娜误会是查克送的,但事实上这些东西全部来自一个署名为“G”的神秘人。

  对比布莱尔周旋于两个男人、和珍妮勾心斗角的戏份,塞丽娜和丹的甜蜜爱情虽然真挚,但看久了也稍显无趣。塞丽娜的过去,虽然在剧中屡有提起,但总是半遮半掩。相信神秘人的出现,会掀起另一场波澜,也会使她的过去更为完整。

  布莱尔和珍妮将怎样斗法,神秘人会给塞丽娜带来怎样的风波,拭目以待归来的《八卦天后》! (清水物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