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魔女侠女网络拼人气李冰冰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27  新晚报
《功夫之王》魔女侠女网络拼人气李冰冰胜出

魔女冷艳广受好评

  一部戏只要跟孙大圣沾上边,那肯定是一部拳脚相加、棍棒相向的武打戏,孩子们自然欢喜,可大人却未必买帐。看来编剧深谙“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道理,将当今炙手可热的两位美女李冰冰(《功夫之王》魔女侠女网络拼人气李冰冰胜出 听歌 blog)刘亦菲(《功夫之王》魔女侠女网络拼人气李冰冰胜出 听歌 blog)拉入剧中,从而吸引广大观众的眼球。而令我们更加佩服的是,编剧独具匠心地竟把两位美女置于一正一邪、一人一魔的势不两立之地,让她们配合两位“功夫之王”展开了一场场正义与邪恶的厮杀。至于她们谁更优谁更劣,实在是难下定论。比貌,她们如同胞姐妹,一个如水中之月,一个如镜中之花,明眸皓齿,难分上下;比武,她们如同门姐妹,一个是云中燕,一个是天上神,来无影、去无踪,难分高低。只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魔女侠女为影片增彩功不可没

  新晚报论坛网友 黄振业

  ◆如果说李冰冰和刘亦菲两大美女谁更“艳”,不如说二者之间谁更“冷”。因为影片从始至终,她们二人都是冷艳相对、冷若冰霜。刘亦菲让金燕子冷出一身正气,一心要和玉疆战神决一死战,以报杀父杀母之仇。而李冰冰则让白发魔女冷得魔气十足,为了获取长生不老药,千方百计地要夺取如意金箍棒。可话又说回来了,正是她们那一副冷面孔,却给影片带来了一路飘红的票房。因为一部单调的男人戏,一部单纯的武打剧,很容易让观众产生视觉疲劳,而两大冷艳美女的出现,将这种视觉疲劳变成了视觉兴奋,让人怡心养目、大饱眼福。可以说《功夫之王》大获全胜,李冰冰和刘亦菲两人功不可没。

  李冰冰冷艳形象记忆深刻胜一筹 甩发成经典

  新晚报论坛网友 马丽华

  ◆李冰冰和刘亦菲的精彩演出是整部影片中除了成龙李连杰(《功夫之王》魔女侠女网络拼人气李冰冰胜出 blog)两位功夫巨星之外的最大亮点,两位美女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刘亦菲的戏份略多,一出场就给人以清新脱俗的感觉,竹林的那段舞蹈般的功夫秀,飘逸灵动;既是兵器又是乐器的琵琶,更是为人物增色不少。李冰冰的白发魔女形象,冷艳、洒脱,白发随风挥舞间,流淌万种风情,脚踏桃花林的出场安排,简直唯美到了极至;皮鞭的设计,令人物显得个性十足,再加上甩头发的经典动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造型方面两人平分秋色,人物塑造方面,白发魔女为了能够容颜不老而苦苦追求,表现出天神人性化的一面,人物更加丰满胜一筹。

  新晚报论坛网友 王博

  ◆李冰冰近几年可以说是如日中天,从最初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百年好合》里,一脚nike一脚adidas疯疯癫癫的大师姐,到《天下无贼》妖艳的神偷,还有《云水谣》中单纯的执著的王金娣......她闪动着那双充满灵气的大眼睛,十分招人喜爱。做为黑龙江人,一定支持李冰冰!

  新晚报论坛网友 彭聪

  ◆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和刘亦菲扮演的金燕子平分秋色。李冰冰的美冷艳、大气,有一种令人可望而不可即的感觉。而刘亦菲的美则更显得动人魂魄,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她们两人的表演是《功夫之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丝毫不逊于两大功夫巨星成龙和李连杰,从而使这部电影锦上添花,无与伦比。

  新晚报论坛网友 尹承伟

  ◆两位美女影星加盟《功夫之王》不仅使影片本身精彩了许多,更把刘亦菲和李冰冰两位演员自己推上了国际巨星的舞台。李冰冰的冷艳气质以及多年来的从影经验,将白发魔女的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举手投足间都显得干净利索、英姿飒爽,特别是令人过目不忘的满头飘逸的白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亦菲的金燕子让人一下子联想到小龙女,一样的超凡脱俗,一样的不食人间烟火,沙漠中救美国少年时潇洒的转身,期待着两位都能在国际舞台上大展身手。

  新晚报论坛网友 郭磊

  纪振宇 158××××9786

  ◆《功夫之王》中有成龙、李连杰两位国际巨星加盟,自然也少不了美女。李冰冰、刘亦菲两位美女在片中可谓是各有特色。刘亦菲依然保持着美而不艳的中国古典美女的气质;李冰冰塑造的白发魔女造型太酷了,那是一种东西方合成的美,与片中的人物搭配得天衣无缝。

  138××××1965

  ◆我认为刘亦菲和李冰冰在《功夫之王》中各有特色。刘亦菲给人的感觉是特别文静,而李冰冰给人的感觉则是不食人间烟火。这也是本部电影中除了成龙和李连杰之外的另一个看点。

  158××××1791

  ◆李冰冰展示出了白发魔女的冷酷,回头甩发的动作更给她增添了几分傲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