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范冰冰的大胆行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8:58  新浪娱乐
《精舞门》:范冰冰的大胆行径

范冰冰《精舞门》造型

  看过范冰冰(《精舞门》:范冰冰的大胆行径 听歌 blog)08年新片《精舞门》,脑中满是眼花缭乱,范冰冰的DJ形象果然大胆,除去整片的功夫、舞蹈,范冰冰贯穿始终的每次亮相可以说让人惊喜连连。

  不得不说,《精舞门》的问题有不少,俗套的搞笑桥段,漫天飞的植入广告,与之相反,又不得不说,《精舞门》是个好看的电影。制片方打出的宣传噱头是“功夫街舞”片, 算的上是一部男人戏,片中的男人们非武则舞,音乐歌舞轮番上阵,场面自是热闹。男人戏要想好看,戏中的女人“好看”于否由为重要。

  范冰冰的美貌已不用多说,这次在《精舞门》中演个女DJ,听起来DJ是个很潮的活计,别说还是个女DJ,不知道曾经保受负面困绕的范冰冰是否也担忧过,每日夜店销魂的女DJ能讨观众的喜欢吗。范冰冰“范大胆”的名号由来已久,范冰冰说了,电影中女DJ的形象很少,没什么人演过,我就想试试。如果说十年前的“金锁”只是个美人胚子,今天的范冰冰是真漂亮,光是漂亮是入不了我的法眼的,她的漂亮是由内心的气势造就。奔卒在镁光灯下的范冰冰,甩开昔日杂尘,马不停蹄,诸如投资人、制作人等光环头衔个个袭来,令所有人讶异感叹。《精舞门》中的范冰冰,据说不仅和导演商议剧本,自己装置行头,还参与到剧组其他演员的装容设计,作为一个演员,一个有想法的创作者,范冰冰一直的努力值得肯定。

  《精舞门》中可供范冰冰发挥的空间不多, TINA是故事的穿针人,帮助想实现梦想的少年发掘潜力—— 一个外表有点儿酷,内心却热情,善良率真的女孩儿。“对于角色的塑捏,其实就是一个演员尊重导演主创的脉络而已。”很多媒体感言:范冰冰成熟了,不急不躁。其实正因心中留有这般信念,范冰冰才表现的从容不迫,谦而不疚。戏中的TINA要打碟打的漂亮,范冰冰就去学了两个月,她说,每次演一个新的角色,就是一个新的学习的过程。这也是范冰冰聪明的地方,勤于学习,不是每个演员都能自己独立做老板的。今天的范冰冰,身份不单单只是演员,更是歌手、公司老板、影视剧制作人,事业如日中天,她更希望身体力行,影响身旁的后辈与友人。《精舞门》的励志故事也是范冰冰接下这部戏的原因之一,“只有不断努力,小角色才会跳出围栏,实现自我!”范冰冰如是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