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新《画魂》是否会少儿不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7:42  新浪娱乐

  历史上的苏州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地方,印象中,那些“made in 苏州”的女子不光貌美,个个都很有才气。而在这些风姿绰约又擅长吟诗作画的江南女子中有一位神奇的女子——历经传奇人生、以西洋画蜚声中外女画家潘玉良。

  前有巩俐、后有李嘉欣,影视作品中的潘玉良个个美貌非凡,而《画魂》故事又是那般华丽,以至于人们忽略了真实的潘玉良本人并不美,她鲜为人知的奋斗轨迹也是荆棘丛生充满辛酸。

  新《画魂》又要开拍了,精英女强人加盟的消息让新片还未开拍就在坊间传得沸沸扬扬。而那位曾以畅销书女作家头衔积累不少人气的商界女强人李牧遥倒是很有文艺气息,不光对影视运作充满兴趣,还决定亲自上阵来演女一号。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次的《画魂》投资将过亿,导演男一号人选都是直奔在国际上很有影响力的华人电影大腕,这样的传闻,让人从励志故事里嗅到了商业大片的味道。

  有意思的是,上面谈到的那位人士还透露:肯为《画魂》一掷千金的国外投资方却提出了片中要有裸戏片段的要求,这么一来,这回的励志故事很有可能少儿不宜。

  商业片中带些成人元素并不稀奇,年初《色戒(评论:新《画魂》是否会少儿不宜?)》上映前后闹出的话题似乎就在隐隐的预示着,华语电影不论是技术层面还是文化层面都正在向跟国际化看齐。况且不论是在旧版电影《画魂》还是在电视剧《画魂》中,也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少儿不宜的镜头,这样看来,投资方的"裸戏"要求其实并不过分。只是,这新《画魂》走的是商业片的路线,而回顾之前那些跟"裸戏"界限暧昧的商业片,上映过程中似乎都有不少戏剧化的阻碍。有了像《苹果》这样的前车之鉴,《画魂》如果真的来电少儿不宜的场面,商业大片会否顺顺利利得上映最终笑傲票房,现在就不好下定论了。

  其实,对于我们这种普通的看客而言,不论故事是怎么个励志法,不管你制片方会做怎样的处理,故事好看,那才是最重要。 大拇指 晶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