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苏志燮助阵新人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8: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苏志燮作为演员被大家认识,《对不起我爱你》、《巴厘岛的故事》、《千年之爱》等等都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近他帮助韩国新人女歌手G拍摄了MV《孤独的人生》。当然,我们都希望听到苏志燮自己出唱片的消息。但是演员出唱片,很多人也觉得他们是在玩票,很少有人会觉得他们是真有演唱的天赋和才能才要发唱片的。最近苏志燮的一个关于MV的消息传出来之后,不少人以为是他发了唱片,新闻的描述很模糊,说推出了一个“G”的PROJECT。

  在这里要跟大家澄清的是,“G”并不是苏志燮发表的唱片的名称,G其实是一个女歌手,但是暂且不固定人选,也就是说第一代的"G“虽然产生,但是她不会公开露面活动,只是推广她的歌曲。首选苏志燮助阵拍摄MV引起了不小的话题,"G“PROJECT的制作人也是苏志燮的好朋友,韩国制作人J-TRAX,以前给RAIN,TAKE都写过歌,前不久中国歌手君君(听歌 blog)的《自命不凡〉也是他的作品。

  苏志燮的出演必然让这位新人女歌手身价倍增,同时她的不露面的宣传方式也增强了神秘色彩。这一代的”G“是否会成功,并且能活动多久,虽然还是未知,但是我们已经可以预测她的下一支MV,必将还是大制作、大投入、大腕力挺;用大牌明星为自己煽风点火。早在多年前,曹成模也是因为李英爱李秉宪等大牌明星出演其MV而走红,但是最终还是走到了幕前亮相,获得了成功。

  而实力派歌手THE NAME曾经力邀张震梁朝伟(评论:苏志燮助阵新人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听歌)李范秀等巨星出演MV,但是当他的外形公开后却还是令人大失所望,至今歌曲红了人没红。

  而香蕉女郎“BANANA GIRL”是韩国著名制作人方时赫制作的一支不露面的PROJECT临时性女生组合,现在已经发展到第四代。第一代,第二代都以组合形式发表歌曲,歌曲在韩国迪厅非常受欢迎,成为热门迪曲,而第三代香蕉女郎则推出了李贤智这位个人露面,以BANANA GIRL身份宣传歌曲《巧克力》,第四代香蕉女郎据悉有四位成员,在专辑的封面上也公开了她们的形象。

  但是这位新人“G“,是压根就没打算让人们知道她是谁,也没有打算露出庐山真面目,而且还有早晚有被更替的可能。

  歌手“G”在这项PROJECT中的地位显得微乎其微,好像只是充当了“配音演员”的职位。新浪独家韩娱评论员 马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志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