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新季首播剧评:汉普顿的精彩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07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新季首播剧评:汉普顿的精彩假期

塞丽娜和丹

《八卦天后》新季首播剧评:汉普顿的精彩假期

布莱尔和詹姆斯

《八卦天后》新季首播剧评:汉普顿的精彩假期

塞丽娜和内特

《八卦天后》新季首播剧评:汉普顿的精彩假期

布莱尔和恰克

  资料:《八卦天后》第二季分集剧情(1)

  暑假开始,这些曼哈顿的少男少女都来到了汉普顿享受惬意的阳光、沙滩和大海,看似轻松悠闲的假期却埋藏很多故事,每个人的生活有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开始就是内特(Nate)和一个女人在车中接吻,可谁都没想到这个叫凯瑟琳(Catherine)的女人竟然已经结婚。内特在与她共度春宵之后,不得不狼狈的从窗户中逃走,躲避刚刚归来的丈夫,一向乖孩子的内特这次竟然如此反常,偏偏痴迷于一个已婚女子。

  恰克(Chuck)还是花花公子的做派,与三个比基尼美女混在一起,内心却依旧记挂着布莱尔(Blair),只是此时布莱尔已经寻找到了新的约会对象詹姆斯(James)。布莱尔不断故意在恰克面前提及詹姆斯如何优秀,而恰克很清楚她根本就是在利用詹姆斯来刺激自己,在言语上进行猛烈反击。在塞丽娜(Serena)家的晚餐上,由于詹姆斯的到来,两人的争吵更是到了白热化,直到恰克发现詹姆斯的毛衣袖上别有布莱尔最心爱的饰物,心碎的离开了。两人始终没能放下对方,但谁也不肯示弱,把所有的心痛都埋在心底。

  丹(Dan)不再是那个孤独男孩了,暑假里四处与女生调情,只是没有一个人能替代塞丽娜的位置,平淡无味的生活让他失去了写作的灵感,被从实习工作中扫地出门。最终在父亲的引导下,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忘记塞丽娜,决定去汉普顿试图挽回曾经的感情。

  白色主题聚会(White Party)的开始意味着大戏这才拉开帷幕。内特继续拿塞丽娜当挡箭牌,双双出现在聚会上,这下可惹怒了凯瑟琳。面对她的嘲讽,内特备受煎熬,以酒消愁,塞丽娜为了帮内特出气,当众接吻。果然引起了凯瑟琳的嫉妒,但也给自己带了麻烦,这一幕正好被前来找她复合的丹撞到。两个人经过一点争吵,却发现自己都没有忘记对方,一个微笑,一个亲吻,之前的不快都化解在其中。

  布莱尔在聚会上对詹姆斯忽冷忽热,恰克的一个眼神让詹姆斯看出来这是布莱尔的一场游戏,自己只不过是她用来报复的工具,决意分手。这时布莱尔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真诚的道歉并决定认真对待这段感情。也就在这时詹姆斯坦白了自己真实的身份,他是英国贵族,这也让一直在调查他背景的恰克大吃一惊。

  最后,恰克终于放下了自己的骄傲,向布莱尔表达了自己的感情,但是却始终没有勇气讲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布莱尔难过、流泪,还是跟着詹姆斯离开了,至少在现在恰克无法给她安全和幸福。

  沙滩、篝火、礼花,丹在这里重新找回了写作灵感,也与塞丽娜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夜晚。(兔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