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评:又见悲伤 解析歌手赵嘉伟的浪漫七音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9:27  新浪娱乐

  在每个繁华都市的角落,总会徘徊着一些伤心的人,你一不小心就会触动他心中尘封的寂寞,毕竟爱情的旧伤口还会隐隐作痛,而治疗这种伤痛的最好解药莫过于音乐。

  音乐说来是一门很奇怪的艺术,简简单单七个音符演绎的魔力就会让你深深的吸引莫名的牵动,几道旋律之间,情感就会得到宣泄,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下赵嘉伟的歌曲《爱上别人的人》,这是内地乐坛一个让我们久违了的男声,也是歌曲《缘份让我们在一起》《对不起我不是刘德华》中那个深情的男声,时隔3年,赵嘉伟也用七个音符编织了一首《爱上别人的人》,伤感的旋律催泪抒情,赵嘉伟悲情式的唱腔把爱情的魔力演绎得淋漓尽致,音符之间处处能让听者感受到情感的共鸣,不得不说是治疗失恋之痛的灵丹妙药。

  作为2005年“梅艳芳菲”大赛的总冠军,赵嘉伟《爱上别人的人》这首单曲的制作也是堪称完美,显尽了诚意,歌曲先以激烈的电子乐开场,紧接着赵嘉伟深情的演唱拉开了悲伤的序幕,失恋的悲痛与压抑像潮水般的倾泻,直到“看着你转身走的背影,我的心浮浮沉沉,手里残留你的香味,早已悄悄殆尽风里......”此时缓缓响起了歌曲的主歌,温情的回忆,却蔓延着悲伤的流淌。(撰文/当红小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嘉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