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是否能成为下一个金城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7:12  新浪娱乐
吴尊是否能成为下一个金城武?

吴尊和金城武对比图

  金城武(吴尊是否能成为下一个金城武? 听歌)在大部分观众,尤其是女性心中都占据着至高无上的地位,说起最英俊的亚洲男子,恐怕脱口而出便说出金城武三个字。吴尊(吴尊是否能成为下一个金城武? blog),年轻后生,新生代偶像团体飞轮海(吴尊是否能成为下一个金城武? 听歌 blog)中最火的一位,虽然现在若与金城武做对比,可能还需要时间的沉淀和岁月的磨练,但是后生可畏,在2007年YAHOO! 奇摩的 “ 台湾第一美男子”民调中,吴尊以票数14305对8952的绝对优势,打败金城武夺得第一。

  新人吴尊刚入台湾演艺圈,就有了“王力宏(吴尊是否能成为下一个金城武? 听歌)吴彦祖(吴尊是否能成为下一个金城武?)综合版”之称。作为飞轮海的领军人物,吴尊集华贵英俊于一身。今年又首次涉水电影圈,在马楚成最新武侠浪漫爱情巨制《剑蝶》(blog)中以古装扮相示人,相对金城武在十面埋伏(吴尊是否能成为下一个金城武?)》中的英气逼人,吴尊饰演的梁山伯转世形象倒是多了几分亲切和朝气。作为第一次“触电”的吴尊,单拿出演技来和经过众多华语顶级导演磨合出来的金城武匹敌恐怕难有胜算,但是他的努力和认真确实值得很多年轻艺人学习,每一个武打动作都坚持自己认真的完成,连武术(吴尊是否能成为下一个金城武?)指导程小东也大加赞赏。

  除了演艺事业,吴尊在歌唱方面也发展得顺风顺水。作为时下的当红组合,人气并不能仅仅依靠外表来维持,拿得出手的歌喉才是硬道理。因为文化差异,吴尊付出得努力多于其它艺人,可是即便再辛苦和再劳累,吴尊呈现在观众面前的还是一副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永远带着恬淡的微笑,永远神采奕奕。

  此外,吴尊的身家也是他成功的强有力后盾。吴尊有文莱王子的称号,巨富之家与文莱苏丹是世交。这些名头更为吴尊增添光辉,让无数女青年充满仰慕之情。温和、对人热情、没有大明星的架子,这样的大好偶像岂有不爱之理?不管吴尊走到哪里,都能激起一片沸腾,fans的队伍在壮大,热情也随之剧增。据传《剑蝶》将10月亚洲同步上映,届时也在文莱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作为当地最知名的人物,很难想象文莱首映的盛况,或许像一颗重磅炸弹在文莱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

  其实不管吴尊能不能成为下一个金城武,也都希望他会作为一个常青树,在五彩缤纷的演艺圈一直屹立并且成长。小龙??福泽/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楚成电影《剑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