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第三季首播剧评:成长的阵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7:13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第三季首播剧评:成长的阵痛(图)

贝蒂的新邻居,或者新男友吉米

《丑女贝蒂》第三季首播剧评:成长的阵痛(图)

休假归来的贝蒂,发现Mode已面目全非

《丑女贝蒂》第三季首播剧评:成长的阵痛(图)

威赫尔米娜仍旧是霸气十足。

《丑女贝蒂》第三季首播剧评:成长的阵痛(图)

话题不断的林赛-罗翰成为本季常规角色

  亨瑞(Henry),忠诚可靠、正直沉稳,他拿出自己十足的爱与热忱迎接贝蒂(Betty),只可惜当查莉(Charlie)这个自己不爱的女人为自己孕育出新的生命时,他激动的泪水残酷的说明,现实中的爱情远没有童话故事来的浪漫温馨。吉奥(Gio),激情四溢、体贴热情,他挖空心思的给贝蒂制造梦幻的情感,哪怕他心爱的女人仍摆脱不了这样那样的烦恼和沮丧,只可惜在爱情的旅途中,只有关切和信任是远远不够的,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些一见钟情、一些不顾一切。所以,贝蒂做出了痛苦而又理性的决定,同时和他们说分手。索性远离现实一段日子,当放松心情也好,治愈情伤也罢,或许只有这样,曾经那个斗志昂扬、干劲十足的“丑女”才能找回曾经的自我。

  远途的奔波劳顿丝毫没有让贝蒂显露疲态。如今,当她再次拥抱曼哈顿的璀璨夜空、徜徉百老汇的纸醉金迷,一股试图脱胎换骨的冲动正在其体内翻涌蒸腾。看到老爸到一家汉堡店施展其拿手厨艺,大姐希尔达(Hilda)酝酿许久的美发沙龙也将如期开张。贝蒂也在家人的面前说出了自己的崭新计划,她要把旅行中的见闻和灵感传达给Mode杂志社,她要在今年摆脱所有的情感羁绊,努力的工作以争取在这座传媒帝国里得到晋升。而眼下的当务之急是,为自己找间公寓开始单身生活。

  但现实从来不会如预想的那般甜美,即使我们拥有一颗执着进取的心。来看看贝蒂满心欢喜预定下的新公寓,满目疮痍的墙壁、垃圾横陈的地板、散发着恶臭的临时家具,当然,还有窗户对面赤条条生活的老年夫妇。毫无疑问,我们正直善良的丑女又被奸猾的房地产销售代表轻易的忽悠了。暂时不要去想这个“破败不堪”的新家,来到久违的公司,贝蒂看到的是面目全非的工作间。Mode已经更换了新的主编,威赫尔米娜(Wilhelmina)重新得到了她梦寐以求的主编位置,为了缓解她与丹尼尔(Daniel)不断激化的矛盾,这座传媒大厦的总裁埃里克希斯(Alexis)给自己的弟弟找了个新差事——经营《浪子》(Player),一份满是香车美女、浅薄轻浮的新杂志。当然,这也让一向不喜欢循规蹈矩的丹尼尔稍感宽慰,也许做Hi-fashion,自己确实不是老道干练的威赫尔米娜的对手。看来,身为丹尼尔助手的贝蒂,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她要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了。

  在这里,职员们轻松随意,甚至有些毫无方寸,秘书记不得电话、编辑忘却了采样,本就不大的办公室里,丹尼尔刚刚找到的小儿子D.J(Daniel Junior)更是疯到了无法无天的程度。但是这些在我们斗志昂扬的贝蒂面前都是可以克服的,生活越艰难,不是正激发了我们奋斗的勇气和决心么,也许,正是这样的精神主旨才让丑女贝蒂(《丑女贝蒂》第三季首播剧评:成长的阵痛(图))》(Ugly Betty)赢得了那么多的赞誉和关注。

  新季首播,各个常规人物自然也要改头换面添些新气象。我们的时尚女王再次降临百老汇的巨幅广告牌。为了让Mode得到更多预算,威赫尔米娜带着埃里克希斯参加了一档旨在诋毁《潮热》(Hot Flash)的谈话节目,致使原本已经预定给《潮热》的广告位成了Mode全新改版后盛装亮相的绝佳宣传平台。看来,丹尼尔一家三口在这一季里是要被威赫尔米娜搅得永无宁日了。

  大人物的钩心斗角让人咋舌,在贝蒂的小家里,一些不安分的种子也在悄然萌发。希尔达(Hilda)整个夏天都和体育老师托尼(Tony)腻在一起,尽管明知对方是有妇之夫,无奈那份激情实在炙热,搅得大姐实在无法割舍。老爸打工的汉堡店有一位刁蛮任性的女经理吉米(Kimmie),她是贝蒂学生时代的冤家对头,屡屡害贝蒂出洋相。得知老爸要被炒鱿鱼,贝蒂多年的怨恨爆发了。仇人见面便是大打出手。一顿毫无目的的冲突之后,吉米道出了自己的苦恼,一个人住在繁华的都市,做着最低层次的工作,体味不到丝毫的亲情和友情。面对贝蒂诚恳的道歉,吉米决定让老爸继续留在店里工作。顺便说一句,吉米的扮演者就是最近话题不断的林赛-罗翰(Lindsay Lohan(听歌)),作为本季常规角色,小店长的故事看来还真有几分看点。

  结束了一天的疲惫,尽管全是失望,但生活仍就继续。贝蒂拿出扫把,整理那间破旧的公寓,邻居的吉他声搅得她不得安宁,但当她忍无可忍的去敲人家的房门时,一个俊秀的面庞出现在贝蒂的眼前。这个清爽的新面孔名叫杰西(Jesse),从贝蒂泛红的脸庞来看,一段新的爱情故事将要上演了。或许,这就是生活,只有经历一次次的阵痛,我们才能学会成长,才能拥抱感情。(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丑女贝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