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评论:林无敌是丑男女们的主心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29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播的火热,一系列和丑女相关的问题接踵而来。一边是《丑女无敌》中林无敌受到热捧;一边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拥有天籁之音般好嗓子的丑女朱洁备受争议;一边又盛传“十一长假”大学生为求职整容忙。

  《丑女无敌》的出现正是这些社会问题浮出水面的导火线,而作为一部励志剧集,《丑女无敌》要做的就是要为这些为自己的相貌问题而寻求改变和拼搏的人以信心。林无敌,正是这些“丑”男女们的主心骨!

  林无敌是要鼓励那些因为相貌问题饱受社会“歧视”的孩子们,“人不可貌相”一语已有几百年,为何直到现在还要以外表来当做评判一个人的标准之一呢?而林无敌的工作努力为自己争得职位、因为有能力而不断升职加薪更是对社会一个无情的批判——我一样可以做到最好。《丑女无敌》虽然只是一个故事,但林无敌却代表了一种社会现象,要不为何会有“大学生为求职忍痛整容”一说?这里也请为求职忙碌的大学生们不要妄自菲薄,人人都会某段时间感到自卑,但是一定要抓住让你感到自卑的原因,它不一定全是因为你的相貌,虽然咱不能像林无敌的爸爸那样自信,但至少要有林无敌一样“这件事我一定能做好”的信心,只有自信才是你前进中的发动机。

  让我们回到“朱洁事件”上,我认为“选秀节目”大部分只是一个商业操作而已,它的目的不仅仅是要找到多少多少“声优”,这一点一定要搞清楚。所以朱洁就算因为相貌被淘汰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只有那些执着的音乐人才会不惜余力的为那些有真正实力而其貌不扬的选手呐喊鼓励。就像《绝对唱响》的评委黄舒骏(听歌)先生力挺朱洁说:“不能拘泥于过去的经验,否则不会有周杰伦,李宇春(《丑女无敌》评论:林无敌是丑男女们的主心骨 听歌 blog)这样外形不是传统帅哥美女的巨星出现,我一定会做朱洁的唱片。”但是他的力量远远不够。不过黄舒骏的话确实惊醒了很沉迷选秀选手的很多人,周杰伦(《丑女无敌》评论:林无敌是丑男女们的主心骨 听歌)在他的歌迷眼里是最帅的男人,因为他才气逼人;李宇春是她的粉丝心中最美的女人,因为她活力四射。

  有多少评委是怀揣着挖掘人才的心情来到各个选秀赛场上,但他们失望而归。选秀以美丑论英雄并不仅仅是观众能说了算的。

  刨除选秀赛场我们看看当今影视明星,美女帅哥固然有。张曼玉很美吗?不!但她充满味道。布拉德皮特很帅吗?不!但他性感迷人。谁说丑就不能当歌星?远有赵传、周蕙林志炫(听歌 blog)。近有那英(听歌)韩红孙楠(听歌),想必他们都和美挨不上关系,但是他们都是一个个活生生的“林无敌”!希望那些因为相貌而感到自卑的人们跟着林无敌的脚步高喊一句:“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啊,往前走,莫回头!”

  林无敌,作为一个榜样,你要走的路还很长,不要让看着你的人和跟在你后面的人失望!(文:FT蝎斯底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