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多少明星爱得“身不由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48  新浪娱乐
有多少明星爱得“身不由己”?

成龙

有多少明星爱得“身不由己”?

范思威

有多少明星爱得“身不由己”?

那英

有多少明星爱得“身不由己”?

游鸿明

  对于爱情,“身不由己”好像是一个时尚的词。相爱得身不由己,分手得身不由己,重逢得身不由己,再见得身不由己。

  众多明星,各种风格,演绎出各种版本的《身不由己》。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痛苦,各有各的感人之处,纵观歌坛,细数有多少明星爱得“身不由己”?

  成龙(有多少明星爱得“身不由己”? 听歌 blog)+范晓萱(听歌)《身不由己》——身不由己两颗心,无畏无悔爱下去!

  这首情歌堪称经典,时隔多年,仍为大家所传唱。歌中诠释出一段风雨共济的爱情,身处逆境,爱的艰辛,仍无怨无悔的走下去!执子之手,共享人间悲情冷暖,一同寻找梦想,一同海角天涯,就算一路尘土飞扬,黑夜依然有天亮的希望。

  海明威《身不由己》——身不由己爱上你,明知是错却难放弃

  能歌能舞的动感歌手海明威,唱起这首略带忧怨的悲伤情歌,别有一番韵味。爱情有时不受自己控制,在错误的地点遇到错误的人,无疑是一种伤害,想忘却忘不掉,愈陷愈深,愈难割舍。

  范思威(听歌)《身不由己》——当初身不由己的我爱上了你,现在身不由己的我就要离去

  这首歌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给人带来一种最真实的心灵冲击,痛彻心扉……从未有过的离愁别绪,不曾想到过的感伤情怀。“完美中音”范思威一首经典的歌曲演绎了一段情难自已的分手告白,让每一位听着这首歌的人都感同身受,伤着同样的伤,痛着同样的痛!

  梁咏琪(听歌 blog)《身不由己》——当爱剩余无穷忍受,委曲求全却不愿离去

  梁咏琪自从作别了她八年的恋情,在众人眼中便成为了典型的悲情人物。唱情歌的同时她也在诉说着心底里的那份伤感吧!歌声温婉动人,让人心生怜悯,爱得太苦,何必强求?有时放手也是一种美吧!

  那英(听歌)《身不由己》——等待无止无休,该停留还是远走

  这首歌将女人细腻的心思和坚韧的包容力体现的淋漓精致,爱已不在,回忆却填满思绪,是等待,抑或放弃?同样伤痛……

  游鸿明(有多少明星爱得“身不由己”? 听歌 blog)《身不由己》——不想太痴迷,却又“身不由己”。

  游鸿明的歌,总以伤感著称。“往事如风云月朦胧,忽明忽灭里,醒来有梦梦里空重,寂寞有风云……”凄美的歌词,配上动人的旋律,将悲伤推向极致。(文/天狼葛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