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丑女无敌》观众在笑声中对号入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3:43  新浪娱乐
评论:《丑女无敌》观众在笑声中对号入座

苏蕾保护林无敌

  丑女无敌(blog)》(第一季)33、34集。

  昨天的剧集每个角色各怀心机,每个演员各自展现演技魅力。刘晓虎(blog)(blog)的费德南是个大孩子,一忽儿为了即将卷入走私风波忐忑,一忽儿又为了脱开走私干系大跳摇滚。要说李芯逸演绎的李安茜的情绪是大起大落段落分明的,那么刘晓虎演绎的费得南就是循序渐进一步一步引起观众的兴趣的。费德南在最初的时候是温开水,没有像裴娜的S形身段,没有无敌张嘴就有的牙套,没有吴庸的色羊表情,甚至没有引人注意的事件发生,但是渐渐的费德南的孩子气渐露,性格如抽丝剥茧般显露,每一次情绪碰撞,都被刘晓虎紧紧抓住,今天剧集里面刘晓虎分别展现了费德南的三段性格层面,在出差事件中费德南是粗糙的盲目乐观及轻信他人的,他鲁莽的训斥安茜,急功近利的确定摄像机,在裴娜事件中,费德南是强悍的,聪明的,他果断的判断出了裴娜的幕后是李安瑞,在摄影机事件中,费德南是败家子,是盲目乐观,不考虑后果的,每一个性格层面的展现刘晓虎都做到了细腻,刘晓虎的表演越来越精彩,全力推动着第一季走向高潮。

  毛俊杰(评论:《丑女无敌》观众在笑声中对号入座 blog)演绎的裴娜也不单纯靠S身型取巧了,今天剧集中毛俊杰演绎裴娜装晕的时候,那种扭捏做作,故意装蒜的样子惟妙惟肖,生活中就是有这种到关键时刻就装病博取同情逃避责任的白痴,毛俊杰综合了生活中所见并将它们夸大演出,一下便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同事还发短信说,你看到裴娜了么?不就是咱们公司的XX么!

  是啊,我觉得这部剧集可爱的地方就是我们可以在现实中找到周围人或者自己性格缺陷的影子(听歌),并在笑声中对号入座,这个也是吸引很多人边骂边看的理由,很多人都说这部剧很雷,其实“雷”早已经是生活常态、审美类型,这部剧只不过是将生活中的“雷”、生活中的某些类型的人夸张放(blog)大,变成善意提醒的“雷”,让大家看到周围自己或他人的“雷”,从中品味现实与虚幻的联系。(文:FT悦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