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剑蝶》改编 别将信誉透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37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剑蝶》改编别将信誉透支

绘画 陶刚

  作者:释义

  据报道,本周最受关注的影片莫过《剑蝶》(blog),受关注的主要因素之一是导演把一出人间悲喜剧改编成“雷”人的搞笑故事。虽然该片上座率很高,但是业内人士表示,如果只为追求高票房,把无知当有趣,那么这样中等规模制作的国产片也会像国产古装大片一样信誉透支。

  “信誉透支”和“信用透支”一样,都有令透支人沦为“房奴”的危险——透支信用会沦为商品房的奴隶,透支信誉则会沦为票房的奴隶。信用透支过度了,房地产业会爆发次级债危机;信誉透支过度了,影视剧即便赢了票房,也会输掉口碑。口碑输光了,票房就会遭遇十面埋伏(新闻午报:《剑蝶》改编别将信誉透支),走向无极。如果影视业同行们,一味追求高票房,透支信誉,不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吃子孙粮,那么,国产大片的今天,就是国产“中片”的明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