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待》:充满想象力的姐妹们必看的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56  新浪娱乐

  文/超级幻想

  自从看过《赤壁》以后就很久都没有去过电影院了,因为本人最近改走抒情路线了,很喜欢看那些能够让我感动的流泪的电影,也许是工作压力大需要适当的发泄吧!哈哈哈哈哈!

  近期上映的电影,基本上没有能让我感动的死去活来痛哭流涕的电影,不过前天看过《北京等待》以后我着实的痛痛快快的流泪了一场,我本身就是个容易流泪的人,看了这部电影以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由于我还比较擅长幻想,所以还为电影想出了好几个圆满的结局!

  例如:乔治找到了朱迪,他们相拥在美丽的丽江之上,两个相爱的人,在丽江美丽的湖面上定下了终身!

  例如:当乔治找到了朱迪,朱迪含泪拒绝了乔治的告白,因为朱迪知道此时的乔治心里还是爱着娜迪亚的,她不想成为娜迪亚的替身,更不想成为别人感情的替代品。两个人相约一年后在丽江相见,如果那时的乔治从心里真正的爱上了朱迪两个人就在丽江这个见证他们爱情的地方用朱迪民族的传统方式结婚!

  例如:乔治并没有在美丽的丽江湖面上找到朱迪,船家告诉她朱迪已经离开了,乔治在问清朱迪的去向之后又踏上了寻找朱迪的历程。半年后,乔治在北京的天坛见到了朱迪,两个人微笑的对视,手牵手的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这样的结尾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是个喜欢圆满结局的人所以在我的想象里每个结局都是圆满的,都是通往幸福的!

  其实电影中朱迪和乔治的相遇并不浪漫,朱迪爱上乔治也是因为在和乔治的接触和帮助他寻找娜迪亚(乔治的伊拉克女友)的过程中。乔治让本不再相信男人和爱情的朱迪相信了世间还有真爱!

  是呀,电影中的朱迪就像生活中的你和我一样,是个普通的女孩,但是却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这样的女孩子自尊心是很强的,更是倔强的。

  在南希(朱迪的女上司)一番奚落和嘲讽后,朱迪流着泪离开了。看到这里时,我和朱迪一起流泪,可能是看的太入戏了,感觉受到到嘲讽和奚落的就像自己似的。那叫一个委屈!

  后来乔治去找朱迪又让我高兴了起来,总算这个美国小子有良心知道朱迪的好,更明白了谁才是他的真命天女!只不过影片并没有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就是乔治到底在美丽的丽江湖面上找到了朱迪没有?也许这正是影片给我们留下的一个遐想的空间吧!所以也就有了我前面很多结局的想象!

  不过还要说一下这部电影的取景真的是很美,古老而时尚的北京城充满了勃勃的生机,夜晚的北京城更是灯火通明异常的耀眼,名胜古迹、高楼大厦、人们时尚的生活尽收眼底!而美丽的云南丽江更是那一片蓝蓝的湖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法国巴黎的那些我叫不上名字的地方让我感受到了异国的风情。

  我是个标准的“北京土著”,从小到大几乎就没出过北京城,不过这次看过《北京等待》以后我却特别想去美丽的丽江,因为那里实在是太美了,太吸引我了,一定要去那个美丽的地方感受一下那一片蓝蓝的湖海!

  这部电影我看着很爽,也强力的推荐给容易被感动、充满想象力的姐妹们看!一定不会让姐妹们失望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等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