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娱乐圈该出台“娱乐法” 杜绝宋祖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35  新浪娱乐
评论:娱乐圈该出台“娱乐法”杜绝宋祖德

“大嘴”宋祖德

  近日,宋祖德因为在自己的博客发表对已故导演谢晋的不敬言论,像以前一样,他的这些言论激起娱乐圈的千层波涛,引来了圈中明星的集体讨伐、娱乐记者的口诛笔伐、当然还有网友的一些口水战。也因为该言论,宋祖德在“2008影视产业发展论坛暨电视节目推介会”上,被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任谦点名批评,面临被清除出广东制作业协会的危险。

  也许,对于宋祖德的大嘴,广电总局也是忍无可忍了。就在29日,宋祖德在博客上贴出了广电总局发给他的律师函,但是宋祖德说他不怕,并且自诩为娱乐圈里的鲁迅。甚至强硬的表示:“如果广电总局胆敢对我的电影、电视剧刁难我的话,不发许可证给我的话,我会用行政诉讼法起诉广电总局,并在国外召开新闻发布会。我不像汤唯一样是个软弱的女演员,说封杀就封杀,我宋祖德是无比强大的。”

  娱乐私塾的创办人兼主讲教授田金双从一个明星的品牌上向我们解释了宋祖德如此大嘴的原因。“置身娱乐界,宋祖德显然是个极具商业头脑的利己主义者。仔细分析,宋祖德恶骂不断,当然不属于个人爱好和审美观的体现,也绝非切入内、心的反叛心理和娱乐忧患意识,而是通过娱乐做秀大放厥词或另类“噱头”借以吸引公众的关注率,进以达到娱乐热身商业增值这一目的,其实说白了,都是名和利害的。

  那么把宋祖德清理出娱乐圈到底是好是坏,田金双表示不能一概而论。“宋祖德很缺德,就譬如说谢晋导演的事,在此之前,他说的娱乐八卦要有事实依据,但很多时候他都只是为了炒作,用一个噱头,所以我们的娱乐界很有必要出台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娱乐法》。”

  说到这里,我们奇怪田金双主讲的娱乐私塾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他告诉记者,主要是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及其他娱乐中人。“好的经纪人不仅仅能处理危机公关,最主要的是会把握机会让明星顺利上位。在娱乐私塾进修班,这些我们都会教。”当然,培训完后,好的毕业学生,我们会推荐到经纪公司就业。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电话:010-85783970。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