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接班人I.N.G组合中伤内地 她们图个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8:12  新浪娱乐

  如果有人问你台湾最红的女子组合是谁,你可能会说S.H.E。如果再问你台湾I.N.G女子组合是谁?我想99%以上的内地观众都会摇摇头说一句“不知道”。但在上个月底,台湾综艺节目《王牌大贱谍》播出主题为“在外地比台湾红的艺人”访谈。I.N.G在节目中公然宣称自己在内地很红,并夸张讲述内地歌迷的追星情节,同时嘲笑内地的卫生习惯和饮食风俗。节目播出后,内地网友纷纷表示愤慨,集体攻击I.N.G论坛和贴吧,并联名要求封杀该组合。

  其实,台湾艺人在综艺节目中批评嘲笑内地已经不是一两次,最出名的还是杨丞琳“才8年而已啊”的抗日战争宣言。虽然到目前为止,杨丞琳已经为她的“口误”道歉无数次,但依然得不到谅解。对我们来说,这不是历史问题,而是一个人的道德问题。

  记者发现网上著名的评论家田金双曾经发表过无数次谴责台湾艺人的文章,随后联系上田金双,他直接告诉记者,台湾I.N.G组合是在自我炒作,同时也是在激怒观众以求达到宣传目的,但是这种炒作的方法只有死路一条。“I.N.G还在节目中绘声绘色地描述大陆的粉丝“很凶”。此番娱乐之语,显然意在借侮辱内地人从而抬高自己,这绝非一时之间的口误,而是对内地人的公然侮辱,她们会死的很惨。”

  I.N.G这番可笑之语显然是“准激怒式营销”,即先是通过组合在某节目中“犯贱”、“卖嘴”,经网络传播招来骂名后,用另类的方式予以道歉,获得他人的谅解,借以达到知名度的提升。田金双表示,比起其他营销方式,这种“情愿给自己脸上抹黑”有伤大雅的娱乐游戏是得不偿失的,这种低级恶俗的炒作只能自取其侮自寻死路。“以前杨丞琳多少还算有点大牌,在个人失语的情况下,她同样遭到内地公众的封杀,过了这么多年公众也没原谅她,在广告代言等娱乐市场上折戟败北。现在,I.N.G只是台湾某个名不见经传远无实力的组合刚刚现身内地就冒充大牌,简直怡笑大方。”

  除了是网络上著名的评论家,田金双自主开办了一个娱乐私塾班级,主要是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及其他娱乐中人。而到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岩男郎”周一围、韩国女歌手Sara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同时,他也表示I.N.G是一个非常不称职的经纪人。“好的经纪人不仅仅能处理危机公关,最主要的是会把握机会让明星顺利上位。在娱乐私塾进修班,这些我们都会教。但很显然,I.N.G只为了迅速上位而忘了后果。”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我们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电话:010-85783970。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