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S5EP06剧评:悲妻怒妇姐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8:53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S5EP06剧评:悲妻怒妇姐妹情深

加比显然不复当年之勇,一点小恩小惠就能让她乐开了花

《绝望主妇》S5EP06剧评:悲妻怒妇姐妹情深

加布丽尔发现丈夫的精湛技艺引起了一位邻居的兴趣

  看看紫藤镇上一个个被荏苒的时光磨砺地日渐憔悴的面孔,或者因为一次次失败的婚姻而不敢迎接新的爱情;或者因为一桩桩恼人的琐事而无法展望未来的人生;或者因为一场场无奈的争吵而不愿再维系漫长的厮守;或者因为一道道艰难的跨越而放弃了曾经的简单和理解。在这座风景秀丽的街区,朋友间的午茶闲趣掩饰不了惶恐的神经;近邻间的嘘寒问暖化解不了孤僻的心灵。日子,最终还要各自地去跨越,哪怕艰难、苦楚,这个镇上的女人也从没有让星辰的轮转侵蚀了自己的光华,而这,也正是我们对主妇们的故事乐此不疲的原因。

  或许时间的轮盘每转上几年都会给苏珊(Susan)留下一段辛酸的回忆。面对婚姻,甚至诚挚的交往,对这个在情感路途上东摇西晃的女人来说已经是一份不敢奢望的奇遇。即使眼前的这个名叫杰克逊(Jackson)的男人风趣、潇洒、温情脉脉的诉说着衷肠,对于刚从一段本可以天长地久的婚姻中落单的苏珊来说,也迟迟打不开心门。还好,在她的生活中,总有痴情种的陪伴,片刻的争吵算不上致命的毒药,轻易的分手必将迎回复合的阳光。杰克逊的一番诚挚的表白让苏珊决定重新考虑两个人的未来,还好,对方可以等,步子如此的稳健,笑容如此的真挚,杰克逊迎回爱人的心,但愿不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梦幻。

  婚姻如围城般的晦涩。如果没有这把沉重的枷锁,利奈特(Lynette)或许早已是驰骋商界的时代巨擘。而出于对丈夫的珍视,对家庭的希冀,她放弃了荣华和成就、放弃了鲜花和掌声而选择回归家庭。如今,中年的门槛横亘在她和丈夫汤姆(Tom)之间,豪华复古跑车、摇滚吉他乐队、为了一次酣畅淋漓的出游就放弃了维系全家生计的餐厅,对于丈夫这些疯狂的念头,利奈特已经用她博大的胸怀去包容,去迎合,但如果这些善解人意的宽容最终演变成“出轨”的基石,这是无法让她继续承受的。所以,当利奈特看到丈夫和陌生的风骚女人搭讪的时候,她诚惶诚恐;当她看到丈夫的小乐库里面匆匆跑出一个衣衫不整的徐娘,她再也压抑不住满心的怨愤,索性收拾行囊,向婚姻的“叛变者”开火(实际丈夫不过是发现自己儿子的“风流韵事”而不愿告诉妻子罢了)。

  发泄情绪也有很多种,痛痛快快的大吵一架,和心爱的人袒露真实的想法,有时也绝算不上摧枯拉朽的灾难。最怕的是,当爱情的羁绊和危机就在眼前,相恋的人们却浑然不觉。卡洛斯(Carlos)精湛的按摩技术竟然惹得镇上一位生活殷实的寡妇弗吉尼亚(Virginia)“欲火焚身”,她想方设法要和这个憨憨的盲人按摩师来一次浪漫的出游。她付给卡洛斯高昂的薪水让对方担任自己欧洲之行的私人按摩师,不过,她料想不到这个令她神魂颠倒的男人有个精明专横的妻子——加布丽尔(Gabrielle)。还好,这个昔日的美艳主妇已经和时尚沾不上一点关系,带她一道共赴巴黎、米兰的商业街区,弗吉尼亚的如意算盘正一点点的成形。再怒火中烧的妇人遇上名贵的钻石、奢华的礼服也会激动的忘乎所以。

  当然,这个名声大噪的街区可不仅仅有一个个绝望失落的独角戏。本周,布瑞(Bree)和凯瑟琳(Katherine)这两个明争暗斗的女人上演了一出感人肺腑的“姐妹情深”。亲手了结了恶夫、养女在另一个国度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对于凯瑟琳来说,孤独、落寞早已成为每天压抑在心底的阵痛。好在她的身边还有一个知心的姐妹,那个曾经和她一起品尝孤单滋味的女人如今已经是家政界的明星,但这并不妨碍她们彼此仍旧保持对对方的关爱。在布瑞看来,凯瑟琳就是她值得一辈子珍视的姐妹。

  是的,这个镇子上的女人从来都不缺故事。就连七旬的老妪都在编织着扣人心弦的戏剧,认定了新邻居戴夫(Dave)居心不良的老太太麦克拉斯基(McClusky)发誓要找出这个男人不可告人的秘密。令她感到欣慰的是,她距离窥视真相的那一刻越来越近了。(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