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庾澄庆假离婚:一出拙劣的炒作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3:11  新浪娱乐
伊能静庾澄庆假离婚:一出拙劣的炒作闹剧

伊能静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11月11日就有了一个有趣的节日。昨天则刚好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原本,像伊能静(伊能静庾澄庆假离婚:一出拙劣的炒作闹剧 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这样的已婚人士是不该在今天来插一脚凑热闹的。但是,昨天的大部分娱乐新闻都报道“伊能静牵手黄维德(伊能静庾澄庆假离婚:一出拙劣的炒作闹剧 听歌 blog) 和哈林离婚三年”。如果事实符合的话我们这些单身人士当然欢迎他们加入,但事实上,今天哈林就出来否认两人“没有离婚,没有分居”。

  新浪娱乐就有关明星的感情问题,采访了对娱乐圈甚是了解的娱乐评论家田金双(blog)。至于记者为什么要采访田金双,因为他除了是娱乐圈出名的毒舌评论家之外,更是娱乐私塾的创办人兼主讲教授。

  据介绍,中国首家娱乐私塾主要是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及其他娱乐中人。而到时,香港演员吕颂贤(blog)、“小陈道明张颂文(blog)、韩国女歌手Sara古天乐(伊能静庾澄庆假离婚:一出拙劣的炒作闹剧 听歌 blog)版《神雕侠侣》、黄日华版《天龙八部》导演袁英铭以及知名导演艺人都会过来上课。据悉,娱乐私塾授课中采用情境教学法和娱乐脱口秀式教学,每位学员在课堂上都能学以致用,学到明星包装、娱乐策划、媒体公关、娱乐危机公关、粉丝营销学等相应课程。第四期娱乐私塾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将于12月份开课,广大学员均可通过致电010-85783970予以报名。

  田金双表示,早在几年前,明星就开始拿离婚来炒作,随后才开始用结婚来炒作。“明星离婚已经不是新鲜的炒作伎俩,但像伊能静庾澄庆这样看起来比较接近真事的还是不多。”记者问田金双伊能静最近并没有什么大活动,也许不用拿感情来炒作,他却给了记者一个否定的答案。“有媒体称伊能静刚刚开了个影视公司,意欲抢摊影视市场,接下来,媒体势必传出形形色色的娱乐新闻。而此前黄维德和伊能静的娱乐绯闻,看似偶然出现的新闻,实则伊能静或黄维德方的炒作。只不过,就目前的娱乐走势,黄维德在内地的知名度远逊于伊能静,炒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针对时下娱乐圈众多艺人借绯闻炒作这一现状,田金双称:“艺人若想提高自身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最好凭借自身的作品说话,否则单纯凭借娱乐造势或绯闻炒作予以作秀,很有可能让自身品牌日渐下滑,对自身演艺事业的发展极为不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