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宋丹丹的赵本山 希望不会让观众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0:23  新浪娱乐
没有宋丹丹的赵本山希望不会让观众失望

赵本山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春节在1月份,细细算来,距离万众期待的央视春晚已经只有2个多月。据悉,春晚语言类节目将于11月24日进行第一审。导演组计划组织相声界50名演员在春晚上来个集体拜大年。不久前,宋丹丹明确表示不想上明年的春晚,大家自然把目光再次聚集在多年的“小品王”赵本山身上。赵本山毫不讳言地表示,“咱不拿把(拿把——东北方言,意思接近耍大牌),只要大家爱看,就是对我的肯定,我就为大家服务”。

  因为宋丹丹的离开,关于赵本山的春晚搭档,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但赵本山本人却表示完全没考虑,他现在的心思都在新剧《关东大先生》上。

  事实上,从赵本山第一次上春晚舞台开始,他们就已经是一个整体,他对春晚这个平台有独特的感情,“十几年前那么想上,费劲上了,现在红了,不能忘了给我掌声的观众。”

  评论家田金双表示:“通过这么多年的合作,赵本山和春晚就是一个连体婴,春晚离不开赵本山,赵本山也离不开春晚。更何况,大家互利互惠,那为什么又要分开呢。”而对于赵本山的搭档宋丹丹的离开,田金双也有自己的见解。“虽然赵本山还是会上春晚,但是宋丹丹的离开也是一大损失,现在大家都在关注他的新搭档,希望不会让观众失望。”

  田金双:中国首家娱乐私塾主要是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及其他娱乐中人。而到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小陈道明”张颂文、韩国女歌手Sara、古天乐版《神雕侠侣》、黄日华版《天龙八部》导演袁英铭以及知名导演艺人都会过来上课。据悉,娱乐私塾授课中采用情境教学法和娱乐脱口秀式教学,每位学员在课堂上都能学以致用,学到明星包装、娱乐策划、媒体公关、娱乐危机公关、粉丝营销学等相应课程。第四期娱乐私塾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将于12月份开课,广大学员均可通过致电010-85783970予以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