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梁朝伟当“人体寿司”:杨丞琳很傻很幼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32  新浪娱乐
让梁朝伟当“人体寿司”:杨丞琳很傻很幼稚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日前,据媒体报道,杨丞琳的新专辑《半熟宣言》推出后口碑良好。现在已经打败刚发专辑没多久的强敌周杰伦与五月天,站在专辑排行榜第一位。随后唱片公司为她举办了庆功宴为她送上礼物。杨丞琳原本以为公司会送她“人体寿司”,她说如果是人体寿司的话,希望躺在上面的是梁朝伟或陈奕迅。“梁朝伟与陈奕迅在演艺圈中不同的领域都表现的很好,让她十分欣赏,也是她的偶像,希望借着庆功签唱一亲芳泽。”

  让记者十分纳闷的是,杨丞琳为何又会说出让梁朝伟当“人体寿司”的话。随后记者采访了网络上的毒舌评论家田金双先生,同时他也是娱乐私塾的创办人。据介绍,娱乐私塾主要是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及其他娱乐中人。到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张颂文、韩国女歌手Sara、《神雕侠侣》导演袁英铭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在娱乐私塾学习,能让每位学生学到实用的明星危机公关处理、粉丝营销等等课程。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田金双说会推荐到经纪公司。娱乐私塾正在招生,报名热线:010-85783970予以报名。

  田金双表示,在各色艺人或准艺人中,杨丞琳可以说是学识最少的一个,不管是要梁朝还是伟陈奕迅当“人体盛宴”,杨丞琳的说法都是非常愚蠢的,这反应了她身为一个艺人自身的无知。田金双向记者举了一个杨丞琳愚蠢做法的例子。“且不说她不知道南京事件,此前,她甚至以日本人标榜自己,自称要进军日本市场的她对日本民俗也不了解。杨丞琳曾拍过一部电视剧,在影片中她将自己在日本洗温泉时的浴衣错穿寿衣,怡笑大方。原来日本温泉浴场中浴衣的穿着习惯是左襟压右襟,而杨丞琳是右襟压左襟,这在日本是寿衣的穿法。”

  关于这次杨丞琳拿梁朝伟陈奕迅的良好品牌来提高自己,田金双也有自己的看法。“杨丞琳自身的定位是青春动感的形象,因而,借梁朝伟等自身品牌较好的成熟优雅男捆绑炒作,为自身进行娱乐造势是较好的方式。就此事发态事态来看,杨丞琳称希望让梁朝伟当自己的‘人体寿司’显然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为自己的全新专辑炒作使然。只不过,透过杨小姐的各色娱乐之语来看,杨丞琳的娱乐心态远未成熟,娱乐表现还很幼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