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金双:徐静蕾拍《黛玉传》 要对得起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22: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10月,一部网友“自编自导自演”的山寨版《红楼梦》开始在网上流传,虽然制作粗糙,质疑之声不断,但该视频一经上传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作者称,之所以拍山寨版《红楼梦》,是因为他觉得新《红楼梦》很不符合他的想法,他很失望,所以想自己动手。

  近日,又有消息说,徐静蕾将执导《黛玉传》,而老徐本人也基本上已经肯定了这个消息。据悉,该剧目前暂定为30集,将被定位为古典青春偶像剧,并明确指出,《黛玉传》是人物传记,不同于李少红版《红楼梦》,两个剧的侧重点将完全不同。

  李少红的《红楼梦》经过第一轮的炒作,目前已经趋于平缓的在拍摄,那么为什么忽然又出现了徐静蕾拍《黛玉传》的新闻呢。记者采访了娱乐圈毒舌名嘴田金双先生。由于他对娱乐圈甚是了解,甚至开办了由他主讲的娱乐私塾班级。据悉,娱乐私塾主要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等娱乐圈人士。届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张颂文、韩国女歌手Sara、《神雕侠侣》导演袁英铭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在娱乐私塾学习,能让每位学生学到实用的明星危机公关处理、粉丝营销等等课程。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田金双说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电话:010-85783970。田金双告诉记者:“四大名著一直是很好的宣传方式,谁都想分一杯羹,老徐想拍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这时记者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徐静蕾能拍的好《黛玉传》吗?田金双没有肯定也不否定,他只是说,不管成功还是失败,至少在炒作上徐静蕾已经成功了一半。“从2006年开始,关于《红楼》的题材剧就一直很红,不断有翻拍《红楼梦》的消息传出,但近三年来,真正完成作品的只有一部山寨版《红楼梦》,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很多都是制片方的炒作。”不过,田金双还是告诉记者,徐静蕾在娱乐圈里也算是一个能导能演的才女,希望她不要空口说白话,而且虽然徐静蕾知识还算丰富,但还要多读历史名著。“《红楼梦》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拍,徐静蕾是比较聪明的,她选择了其中的一个人物黛玉来做出发点,不过还是希望她能去真正的了解那个人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