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为何说要与周慧“结婚生子”?都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7:57  新浪娱乐

  昨天,忽然有消息传出,香港演员张卫健将做客某知名娱乐节目,在现场他揭秘与太太张茜的婚礼安排,甚至自曝早年曾与周慧敏有一段旧情。

  张卫健从影后绯闻不断,曾承认过的女友就有宣萱和江欣燕,节目现场张卫健说当年他离开香港去台湾发展,最孤单无助时多亏周慧敏照顾,两人甚至已到“谈婚论嫁”阶段,还曾许诺“结婚生子”。那么,张卫健为何在过了多年后,和周慧敏毫无关系的时候,忽然爆出这个冷门消息,难道他是想在结婚前给张茜一个彻底的坦白。

  记者采访了娱乐圈著名的评论家田金双,田金双表示他一直用慧眼看娱乐圈,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不会被任何娱乐新闻牵着走。而且因为他创办了一个娱乐私塾,他也必须让自己把娱乐圈看的更清楚。据悉,娱乐私塾主要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等娱乐圈人士。届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张颂文、韩国女歌手Sara、《神雕侠侣》导演袁英铭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在娱乐私塾学习,能让每位学生学到实用的明星危机公关处理、粉丝营销等等课程。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田金双说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电话:010-85783970。

  记者问他,那么为什么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张卫健会忽然说她和周慧敏差点结婚生子?而田金双在回答记者时却一脸严肃,他说:“任何娱乐圈的新闻都不会没有理由的,张卫健的《夺标》上映没有多久,票房并不理想。也许这是原因之一,而且他和女朋友就要结婚了,他可能是为了让女朋友安心,觉得他不会隐瞒任何事情,但谁又能肯定张茜不知情呢?”难道这是张卫健玩的把戏,要在婚前在公开场合对女朋友来个彻底的坦白,以免婚后出现感情危机?不过田金双说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周慧敏要复出,但随后表示这种可能性很小。“我们都知道周慧敏退出娱乐圈很多年,我认为现在所谓的‘玉女’一个都比不上她,虽然觉得很可惜,还是要尊重她的决定,而且周慧敏现在的生活也很幸福,张卫健在结婚前拿他们的情史炒作,实在不应该。” (吼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